喜多工坊-台中太原車站附近的餅店,芝麻涼麵、牛肉捲餅和紅豆鍋餅都好吃,還可以用ubereats外送

1 / 1

這天到太原車站看醫生,順便在附近覓食,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家喜多工坊賣了牛肉捲餅,瞬間吸引了我的眼光,本來想說先站在外面看看google評價,結果他竟然沒有地標,我還是抱持著冒險一次的心情進去了。

其實騎樓外面有資訊告知他其實是有歷史的店,曾經在中友百貨、一中街和台中教育大學販售過。

店內有兩張桌子可以用餐,但是油煙味蠻重的,個人建議外帶,大部分來的人也是以外帶為主。

<喜多工坊菜單>

有涼麵、餅類、湯品和甜湯。

<京醬牛肉捲餅,70元>

份量很大,超大一捲,裡面有蔥、小黃瓜和生菜,裡面的牛肉和平常常見的牛腱不同,是普通的牛肉片,口感偏硬難咬,這部分我覺得非常可惜,因為整體的醬汁和裡面的蔬菜搭配起來是非常爽口的!

<芝麻醬涼麵,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配料很簡單就是小黃瓜和紅蘿蔔,加上芝麻醬味道還不錯,中規中矩的涼麵。

這裡很棒的是點餐可以贈送健健美、紫米粥、紅豆湯和綠豆湯。

紅豆湯是古早味的口感,紅豆軟硬適中,湯也不會太甜。

整體而言,我覺得喜多工坊的捲餅類口味還不錯,有附甜湯感覺真的很棒,老闆也大推他的羅宋湯,ubereat 也有外送,在ubereat 上面也有4.6顆星,可以去試看看。

<喜多工坊>

電話:093776778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34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25-02:0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pse.is/3effpq-圖文好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