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母親節蛋糕推薦🌿 法雅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蛋糕 給媽咪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 小瑞拉食旅日記

1 / 1
五月母親節即將來臨囉!想好要怎麼過母親節了嗎?

曾經在我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一旁陪伴著,生活中小小大大的回憶中,也都有媽媽辛勞的背影,也能在各種碎念裡,發現媽媽每一句叮嚀的擔心與不捨,就算平時再怎麼忙碌,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換我們陪伴著媽咪一起度過這個重要的日子,一個簡約典雅的蛋糕,就可以聊表自己說不出口的感謝,最溫馨的事,莫過於家人一起團聚在客廳,給母親一個最甜蜜的驚喜,法雅義式冰淇淋蛋糕有淡淡花果香,很適合給喜歡口味簡單清新的媽咪哦!

🌿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蛋糕

法雅蛋糕是以道地新鮮水果做成的餡料,這款少女心爆棚的"玫瑰荔枝義式冰淇淋蛋糕",當中的餡料則是用了台灣在地的荔枝奶餡, 充分展現出果香的清甜爽感,以及將俗稱情人果的芒果青台灣古早味打成義式雪波,完全把台灣道地的古早味做了另一番創新的發揮,同時融合了金桔的酸甜滋味,幾乎可以說是一款專為媽咪打造的母親節浪漫蛋糕!

尤其微微果香的馬卡龍與奶油造型糖霜,透過造型色澤妝點,非常少女感!然而,仔細一看!有個雙層小巧思就在底下,有一塊純白色的冰淇淋質地,起初我以為那就是荔枝奶餡了,畢竟顏色與果肉也挺相近的,在嚐一口之後,原來是牛奶冰淇淋!!! 在嘴裡融化就像喝到牛奶一樣,既不甜膩也無油感,這方面還滿舒服爽口的。

撒上珍珠糖粒固然很夢幻,主打玫瑰荔枝的內餡組合,更是瀰漫濃濃西式的浪漫感。當我吃到內餡的夾層時,有種微酸果香的熟悉味道,過了一會才想起它的名子是"金桔",整塊蛋糕不會讓你只有甜的單一味覺,情人果顆粒零星分布在金桔夾層中,各種水果巧妙融合在其中的層次感,達到酸與甜的平衡。你們有發現我用的是"鏟子"嗎!!! 沒錯,我打開時也很驚喜,挺可愛的一個設計!又為這個母親節添了一個難忘的回憶呢!

👉天哪!超少女心爆棚的草屯HERE咖啡廳🌷隱身於城市中的露天秘境... 小瑞拉帶你一起身陷"醉心"的美麗聖地吧!

2021母親節。帶上媽媽吃甜點吧!

今年母親節,法雅再次推出全新口味!法雅獨家蛋糕,美味攻佔媽咪的心!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5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至週日 10:000 - 21:00

👉04-22915669

👉法雅官網:https://www.fayalife.com.tw/

👉法雅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yastore03/

-

🌿小瑞拉食旅日記FB粉專:
facebook.com/gabriellayunshuan/?eid=ARDJ3RB6zy7lSSILs0ty_NS_K2_gK_Qnk4vvUyPY8vCRTpNF1AM06v8CqaBbG95zNg5plGutOjbRYCdS

🌿小瑞拉YT頻道:
youtube.com/channel/UCVT_KGVe8WWUaBh6ERNNlxA

#法雅 #母親節蛋糕 #2021母親節 #台中人氣蛋糕 #義式冰淇淋蛋糕 #台中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