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TEA 友茶|在地午茶新地標!餐食結合茶飲的複合店,運用在地食材入菜,吃喝一次到位!

1 / 1

友茶不單是茶館,還兼賣各式各樣的鹹食。致力成為「基隆版春水堂」!很有意思!😎

五花豬丼飯選用帶點皮的豬五花,肥瘦恰到好處。嚐來脆口有嚼勁,佐上台式醃菜脯頗解膩。

麻辣麵煲集結各式配料,堪稱全店 CP 值最高。有鴨血、臭豆腐、貢丸、豬肉片及時蔬,搭配花椒燉熬的湯頭,吃上一碗就很有飽足感。

滷味推薦試試黑豆干或滷大腸,前者吸汁能力強、後者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味。

豆芋哞奶把甜品變飲品,結合豆花、芋圓與鮮奶茶搭出新鮮感。

五款原茶可選搭玫瑰鹽奶蓋或起司奶蓋。建議直接就口喝感受度最佳,用吸管喝就少了點什麼,真的不蓋你!

-

🔍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tea01

☎️ 02-24252669

⏰ 11:00-23:00

🔢 😃😃😃🌑🌑

🛵 Uber Eats

✏️ ❶ 每人低消$100

⠀⠀ ❷ 酌收 10% 服務費

⠀⠀ ❸ 如遇滿座限時 90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4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友茶 #UTEA友茶 #友茶UTEA #UTEA #基隆茶館 #基隆牛肉麵 #基隆丼飯 #基隆滷味 #廟口美食 #基隆廟口美食 #基隆中正區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