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蛋堡的愛店,價錢居高不下竟然連人氣也一起高漲?《台南東區|城邊真味炒鱔魚》

1 / 1

台南必吃的美食還真不少,肉燥飯、牛肉湯、布丁⋯⋯等,鱔魚料理也是不能錯過的!而炒鱔魚從一份70-250不等的價位充斥著台南街頭,從便宜到貴的都有,到底哪裡不一樣?一份180的炒鱔魚意麵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竟然價錢如此之高卻一樣人氣強強滾呢?

城邊真味炒鱔魚

位於東城門圓環邊的老店城邊真味炒鱔魚,原本與信義小吃 炒鱔魚專家是同一家人,分家之後目前各自都已經傳承到第三代。

地點並不難找,但附近停車位難找😂開車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招牌很新,但店面卻是依然維持著樸實無華。

炒鱔魚用的洋蔥與煮湯用的蔬菜,好想直接生吃洋蔥(被打)。

城邊真味炒鱔魚 菜單

炒鱔魚有分成乾炒跟勾芡兩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乾炒勝過於勾芡,因為乾炒的鍋香氣較足,勾芡的卻好像少了一點味道。

豬肝清湯$50

我個人不喜歡豬肝,所以我沒有吃,只喝了湯試試味道。湯有蔬菜的鮮甜,豬肝本來會有的腥味用濃濃的薑絲香氣給帶過了,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炒鱔魚$250

主角隆重登場,我是認真帶著挑戰的心來的,畢竟一盤要價250的炒鱔魚得要有相對應價值的味道及份量才行。份量我幫大家算過大概是10-12片鱔魚,每片大小約是一整個鐵湯匙左右。鍋香氣十足,大火爆炒後萃出清甜帶點焦香的洋蔥及荷蘭豆,爽脆的鱔魚一起入口,鮮脆甜一起在口中綻放,醬汁完美包裹著鱔魚,不過甜也不過鹹,完美。不虧是饒舌歌手 蛋堡的愛店!

   

總結,

雖然很完美的好吃,但這常吃荷包可是會空空如也呀~推薦給大家偶爾可以來吃!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城邊真味鱔魚意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3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30(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炒鱔魚 #台南美食 #東區美食 #蛋堡 #豬肝湯 #鱔魚 #台南必吃 #台湾グルメ #台南グルメ #台南小吃 #タウナギ #대만 #대만맛집 #타이난 #타이난맛집 #타이난여행 #yummyday #yummyday台南 #popyummy #popyummy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