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咖啡店】Maytreecoffee 五月樹咖啡 專注於單品咖啡的職人精神 一間真的只賣咖啡的咖啡店

1 / 1

Maytreecoffee 五月樹咖啡 位於上海街巷子中,是一間只有賣單品咖啡的咖啡店,旁邊則是有名的咖啡花與實季。

店內是狹長形的空間,多以木製裝潢,非常安靜,很適合讀書或辦公。

特別的店內只專注在單品咖啡,沒有任何調味咖啡或甜點。而咖啡的品項都會寫在牆上的黑板,產區、風味、處理法都寫得相當清楚。

沖煮手法分為手沖與虹吸,因為個人喜歡手沖口感,所以點了手沖。

選擇豆子後老闆會給客人檢查豆況,研磨後也會讓客人聞乾香氣,流程相當專業。

手沖使用的為法蘭絨濾布而非一般常見的濾紙。

️哥倫比亞 考卡省 天堂莊園 雙重厭氧 艷夏花荔 $ 250

雙重厭氧是這幾年風靡亞洲的處理法,咖啡豆發酵時與氧氣隔絕,在發酵過程中產生特殊香氣。之前體驗過一次秘密花園與玫瑰茶後就深深的愛上,而這次是第一次喝艷夏花荔。

乾香是濃濃的水蜜桃與荔枝風味,入口前段是溫和且清爽的水蜜桃香氣,中段開始發展出荔枝的甜感,而最後則是淡淡柑橘酸香,整體是呈現一種粉紅色的少女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喝到喜歡的豆子也可以直接買回家。

FaceBook:@Maytreecoffee220 

Instagram:@sekainomys

Facebook:@Mys旅人誌

部落格:@Mys旅人誌

地址:花蓮市上海街220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聯絡電話:03 833 56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