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雷區》志玲推薦的霜花亭 台南公園店-文過於真實,慎入

1 / 1

衝著 #林志玲 推薦的霜花亭,我和小蓁11點就到了台南公園店的 #霜花亭 #brunch,11點到的時候還真的沒人,小蓁和我說這裡最好吃的就是 #舒芙蕾。只是萬萬沒想到食物再好吃,當服務過於可怕時,什麼好心情都沒有了。

Google Map 3.8星評價是千真萬確。

除了堅持還是堅持,時間對他們而言最重要

我和小蓁11點抵達公園店的霜花亭,店員告訴我們「只能用餐90分鐘+12點過後才可以點舒芙蕾」,我和小蓁拿著菜單上樓了,那時店內還沒有什麼人。看著Menu我們肯定點招牌的舒芙蕾,我們各點一杯拿鐵、一份義大利麵、一份Brunch以及一份舒芙蕾。我走到店員那裡點餐:

她告訴我「不好意思,這個舒芙蕾是12點過後才可以點的」

我問「那我們可以先點,你們12點再製作」

他回我「不行,這份做起來至少要15到20分鐘」

按照我們入場時間,我們可以坐到12點30分,我便回答「我們可以10分鐘內吃完,不會超過12點30分」

店員非常堅持地說「這個製作時間需要3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當下非常納悶,於是我說「但現在真的沒有人耶?還是說12點半已經訂位滿了?」

對方說「就是不行,到時(她指12點半)再依情況看有沒有位子」

我再問「所以訂位滿了嗎?」

對方又說「要依情況看有沒有人排隊、有沒有位子」

我便說「那這樣好了,我們晚點入坐吧」

讓客人開始罰站

於是我和小蓁就在那兒罰站? 好吧,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服務態度,而且店員也沒有要我們坐著等,於是時間就過了15分鐘。

在等待的過程,看著滿多客人都遇到跟我們一樣的待遇,有些人直接不吃了,有些人只好選擇不點餐。多數人都放棄吃舒芙蕾… 只有我們是用這樣的方式,老實說如果直接和我說真的12點半過後就客滿,我們就會直接離開不吃,但一直在那邊不知所云,明明沒有客滿,卻沒在那邊推托…真心覺得這店到底有多大牌阿… 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看著他們在幫客人點餐,也發現製作舒芙蕾其實根本用不到30分鐘,因為另一位老實的店員說製作舒芙蕾約15分鐘的時間… 那位客人也說那這樣用餐到12點半也夠阿… 老實的店員問了我一開始面對的資深店員後,老實的店員就直接和客人說「因為你用餐只到12點半,確實是不行點這個的…」(這一切就是不合邏輯)

終於可以入座了

約15分鐘過去了(店內還是有位子),我們入坐了,約11點20分,這代表我們可以坐到12點50分,我們還是點了一樣的東西,包括舒芙蕾、章魚義大利麵、可頌和拿鐵,總共約1100元左右,真的滿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我們12點20分舒芙蕾就送到,我和朋友慢慢吃約花7分鐘就已經快吃完了,果然和我們一開始預期一樣。接下來我們就一定要充足的用完這90分鐘,一直聊天+喝咖啡,老實的店員還在5分鐘前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快結束了,我直接說「我們知道」(一直都在看時間的好嗎),我還碎念「一定要坐滿」

最後,餐點的部分,咖啡一般、義大利麵貴又不好吃、可頌不錯、舒芙蕾不錯,但要說爆好吃…真的沒有,也覺得並不值得這樣排隊…更不值得被店員這樣對待

我想老實的店員是新手,應該很快就會和資深的那位一樣…

入坐後,我們開始查評價… 果然很雷… 真心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