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鮮火鍋]

1 / 1

💡培根豬肉鍋¹⁸⁹
套餐皆附白飯、冬粉
-

培根豬本身油花分布比較多,像是早餐店的培根一樣,若不喜歡油花太多建議選擇梅花豬,湯底的昆布味道濃厚,帶有淡淡的柴魚味,湯底真的有驚豔到我!我喝過的火鍋湯底幾乎都有一種差不多的高湯味,但尚鮮的湯底明顯可以喝出是有認真熬過!越喝越順口不會膩的那種,冬粉也不是一般角色,色澤較一般的黯淡,煮好後不會軟爛而是QQQQQQ彈,套餐附白飯及冬粉是要飽死誰?

▪️座位有附插頭可以充電
▪️座位底下有個人置物籃
以上二點是我覺得最貼心的啦

目前開幕差不多一個月,店內環境空間大、整潔,可惜的是座位都是個人座,如果是聚餐可能比較不方便聊天,有點類似鐵板燒那樣的座位,湯底部分可免費選擇相撲、昆布湯底,之後可能會以加價的方式來供顧客選擇湯底,店內還有Meiji四種口味的冰淇淋,飲料有甜甜的柚子茶相當解膩!

必須強力推薦店家招待的魯蘿蔔!蘿蔔放在昆布湯底裡熬後煮,吃起來甘甜且入味,蘿蔔軟嫩的口感配上昆布湯的香氣,這個蘿蔔給他魯這麼久太可惡啦,我要幫他介紹對象!
-
評審請給分
🐕🐕🐕🐕🐕
-
✔️時間:17:00-00:00(週三公休)
✔️電話:05-533911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24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