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村韓中美食 | 新北韓式 | 韓式料理 |往內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2(244則評論)

✍🏻 ☀️☀️☀️⛅️

📍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65巷4號

🚆環狀線中原站20分鐘路程

🕰11:30-14:30|17:00-20:30(週日公休)

☎️(02)2226-0566

一進店裡老闆就很熱情的招呼,並且主動告知餐具放置處 衛生環境普通。

🥢泡菜煎餅💰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味偏酸,連韓式辣醬都是偏酸的,沾醬也是偏酸,煎餅大多吃到都是麵餅配料有點偏少多一點高麗菜或蔥之類口感會更佳,醬料甜一點會更搭 。

🍜海鮮+豬炒麵💰150

吃起來麵沒什麼吸附到海鮮炒豬肉的鮮味,炒麵偏湯了點,鮮味也不太夠。

🥢炸醬麵💰90

炸醬濃郁和麵條合二為一,吃起來味道濃郁香甜,鮮味十足,是唯一吃起來是口味偏甜的,裡面的料洋蔥和肉末入口即化,而且價位又實在!

💬 有海帶湯可自行飲用,海帶湯鹹度剛剛好,很暖胃。

餐具自取區

IG :小小嚮導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guide新北 #guide中和區 #guide環狀線中原站 #guide韓式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newtaipeicity #newtaipeifood #台灣美食 #捷運美食 #新北美食 #中和 #新北韓式 #韓式料理 #新北市美食 #泡菜煎餅 #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 #韓式泡菜煎餅 #海鮮炒麵 #海帶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