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導演的極品叉燒飯

1 / 1

這間「特有種商行」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僅需4分鐘,由著名金獎導演魏德聖所開立,餐廳整體走復古懷舊的質樸風格,並主打私房料理,及多達30種以上的各式飲品和咖啡。

餐廳內隨處可見魏導的電影作品,像是賽德克巴萊的戲服、劇本、周邊商品等。

也能看到電影KANO的打卡板、場記紀錄、分鏡表,及照片、服裝等,絕對是戲迷必訪之地。

老碗公甜醬油叉燒飯

有來過「特有種商行」的饕客幾乎都點過,一開始聽店員推薦時還半信半疑,等吃了之後拜託所有來這裡用餐的你一定要點它的美味程度不論是在台灣或香港,好吃程度都完勝黯然香魂飯,食神吃了也會留下感動的眼淚。

叉燒飯的內容物除了自醃叉燒、半熟蛋,還加入獨門甜醬油,叉燒不但厚實卻細緻軟嫩,加入蔥花更拉抬叉燒的肉香,半熟的蛋液與米飯混合,再融入甜醬油,每口都濃郁的層次豐富又不膩口,真的想不到人生中目前吃到最厲害的叉燒飯竟是在魏德聖導演的餐廳,就如同他的電影一般,美味細緻又富有情感,越吃越多後還會讓人有點感動,推薦此生必吃!!

👉最新食記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