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氣便當大賞🍴】夯・魯肉飯 Lo Bah Png

1 / 1

這間店雖然是在信義區但就是五分埔松山車站旁,可以說是把台灣味演繹文青風格最成功的店之一,明亮的店內充斥百花鐵窗元素與鐵板凳,同時又是用大理石桌面網美拍照一級棒。

今天點的是魯肉飯兩菜便當($50),配菜從白菜、筍絲、滷蛋與豆腐四選二,也可以選擇大滿貫四菜便當($75)。滷肉飯本身膠質豐厚而不膩,肥瘦比例得宜,加上肉鬆增添口感與風味,偏甜的南部口味吃起來非常涮嘴,是難得特別順口的滷肉飯。另外配菜也是大推,筍絲是鮮魯做法不會像很多有事先醃過的酸味,油豆腐更是路的入味十分,適當的吸飽滷汁卻也不顯得重口。

重點是用一顆銅板就可以打發在台北市中心飽餐一頓非常難得,環境還是打卡一級棒的網美聖地,食物更是沒有在馬虎,每道料理都做到扎扎實實的美味。完全是值得特別造訪的店家,讚死~

📍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52號⏱ 11:30–21:00 (周一公休)
📞 0918 653 835
💻 官方facebook專頁

👀旅人潮流情報所👉@零售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