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延吉🍴】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1 / 1

PAPA RICE是一間位在延吉街上靠近近中崙的義大利燉飯專賣店,店內牆壁更直接用霓虹燈打出碩大"台北最強頓飯"沒在客氣的。今天共點了3個頓飯及套餐($160含麵包、湯、沙拉與飲料),沙拉就是普通生菜沙拉,麵包感覺也是用現成奶油蒜醬(號稱自製)去烤,不香不酥平平淡淡。反倒是湯很濃料也蠻多,在三道前菜裡面表現較好。

松子青醬煙燻鴨胸燉飯($280),數片鴨胸直接鋪滿整個燉飯,燉飯本身口感口味俱佳,比較可惜的是鴨胸和飯感覺是分開的兩道料理,松子本身味道也不重,如果能加入核桃或腰果等堅果提味整體口味會更有層次。

嘿嘿黑櫻花蝦墨魚燉飯($340),這道光看到一整隻墨魚躺臥就直接霸氣得分,墨魚稍稍烤過有些焦香,燉飯巧妙和櫻花蝦座結合非常特別,在墨魚的海味中又可以嚐到獨特的櫻花蝦風味,獲選為今日冠軍無庸置疑。

最後是蒜香奶油蟹肉燉飯($320),這道味道反而偏清淡,和其他兩款一樣都有加入些許會拉絲的起司,在粒粒分明的米飯中卻又濃郁的難捨難分。頂上生菜增添口感,蟹肉給的也很大方幾乎每口都能吃到,就是蒜香稍顯不足,下多一點應該會更香。

飲料部分水果茶真材實料,氣泡飲則一般。這次沒有點到招牌手工起司鴨肉球有點可惜,燉飯表現都超出水準,號稱台北最強並不為過,下次會想試試其他口味的燉飯,但套餐的話可以先PASS。

📍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0巷6號⏱ 12:00–14:30, 17:30–21:00 (週五至週日延長到21:30)
📞 02 2577 0711
💻 官方facebook專頁

👀旅人潮流情報所👉@零售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