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美食家|安西媽媽的家庭料理 激推 隱藏版美食 台中 西區

1 / 1

這間日本式的家庭料理,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地方,店外環境簡單樸實,容易一閃而過,最好記得的是它舊舊的紅色燈籠🏮及通往2樓的神秘階梯。

用餐環境 & 今日推薦菜單

(1)用餐環境3.8★★★☆☆

簡單俐落,常有外國客用餐(日本客人居多,其次是歐美客人),幾乎每次來都可以聽到不同語言的用餐客人,老闆娘及店內客人還會互相用流利的日文交流!電視播放的也是日本節目唷!是一間相當樸實又乾淨,屬於自帶異國氣氛濃厚的日式料理店!

(2)菜單:4.2★★★★☆

菜單分為兩種,固定菜單 與 今日推薦菜單,種類多寡還算ok,是有變化性的菜單,店員不一定會拿今日推薦菜單給你,記得沒有拿給你的時候要自己要喔!

(3)餐點:4.5★★★★☆

每道菜色都相當入味,在菜單上出現「自製」字眼可以點來嚐嚐,會跟外面吃到的相當不一樣,這間店幾乎都是熟食的餐點,是一間相當耐人尋味且耐吃的小店。

(4)價格: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道好吃,會再來,但對於大食量的人而言,我覺得點個炒烏龍麵或咖喱飯會比較實在些,尤其炒烏龍麵的量不少,多樣化的吃法是最推薦的唷!

(5)心得:以日式家庭料理而言,我會給4.2顆星。想吃日本料理,但不想吃生食的人,很推薦來這裡!撇除華麗的環境,這裏就是街頭的小店,白領下班吃個晚餐,喝個兩杯啤酒放鬆的好所在,就是隨性一點的地方,想到就會來吃一下,也會推薦朋友們來吃的家庭料理!(咖哩飯、漢堡肉排也很正點喔!)

 偏愛的精選料理 

安西媽媽的家庭料理

電話:(04)23205536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376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公休;週一到週六17:30-22:30

停車資訊:(僅供參考)

炒烏龍麵、味噌湯、味噌小黃瓜

用餐小劇場:

誤打誤撞來到這間異國小店,雖說是小店,但是店內整齊乾淨明亮,東西也好吃!尤其是一些手製的料理,真的令人回味!光一顆煎餃就做工不凡,很推薦去吃吃這間小館的煎餃,推薦朋友去吃都頗受好評,雖說不是上等昂貴的美味,卻是令人想一吃再吃一去再去的小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sharing life 優質生活分享

✿ Instagram:sharing_life_with_u

✿ 更多更優質的資訊:https://artlifefoodtravel.com/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