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旦糕非比此蛋糕|Soar Bake Shop純素手作烘焙

1 / 1

    近年來許多人越來越注重健康件事,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開始為過往不健康的審美做改觀,包含人們對體態上面的要求、運動觀,甚至飲食觀也隨著環境的變化有了新的一番思路!

   說真的身為一個葷食者已經習慣近乎每天大魚大肉的,而且我是一個非常討厭傳統素食的人,對於我來說傳統素食都有一個奇怪的味道,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會去碰任何素食類的產品。直到近兩年因為追蹤了Youtuber 找蔬食,才逐漸對素食這個名詞有改觀吧!而今天要分享的這家旦糕店就是從找蔬食的Instagram上面看到的店。

    這次會選定這家"Soar Bake Shop純素手作烘焙"的原因是因為我父母年邁身體其實不太合適吃一些負擔感太重的甜品,每次找蛋糕都要尋找很久,鮮奶油太多不OK、要好吃等等的非常麻煩。今年因為記得這家所以就上網看看,在粉絲專業看到可以訂購旦糕的訊息和家人討論後就來跟商家聊聊,商家真的很nice,跟他們沒有溝通上不愉快的地方。我先了解了他們訂製的價格,怎麼取貨,最後才下訂單的。

    我這次訂的糕體口味是檸香口味的(在他們的粉絲專業貼文下方的留言都有他們的成分唷!檸香口味的在這!如果還不夠了解,他們的網站是他們的訂購單會更詳細,如果再不行就去跟他們的小編聊聊吧!),有夾內餡的三層旦糕(如果不知道幾層,可以找一款切面蛋糕給商家確認唷!),內餡是夾季節水果─白葡萄(內餡的部分是前一周商家提供的選擇中擇一),有事先請商家出貨前替我拍一張美美的照片,畢竟我是用宅配風險實在有點高。

   吃起來的口感雖然跟葷食的蛋糕差了一點(可能跟我習慣吃蛋糕有關吧!),我說不出來實際差異點,就是口感上有一種明顯的區別。我媽媽覺得口感上對她來說甜一點,如果不那麼甜她會給旦糕一個更好的分數。不過我覺得至少他們吃起來負擔感不會那麼重,而且白葡萄切片夾在旦糕層內增添了旦糕的口感,整體來說撇除吃不習慣之外,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因為我覺得光是純素聽起來就是夠難的,從以前我總是在想那些經典糕點要怎麼做到全素。

   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再訂?我覺得我會!因為只是口感上的不習慣,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有機會會再訂購。

Soar Bake Shop純素手作烘焙

粉絲專業:Soar Bake Shop純素手作烘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