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新竹東區 歐浮找餐Oops!Foody(總店/內附菜單) 超夯早午餐 必點法式布朗騎鱈魚 酥脆口感肉質鮮嫩!

1 / 1

歐浮找餐起源地新竹,現在已經越來越多家分店,可見歐浮找餐人氣越來越火紅了!經過振興路好幾次,終於有機會能到總店體驗美味的早午餐!歐浮找餐位於振興路上轉角,一過全聯後就看到很可愛的Logo!附近不好停車要找一下位子或全聯(計時收費)。

內部座位寬敞明亮 圓桌長桌高腳桌樣樣有

沒錯,位於學區附近的歐浮,十點過後就有不少大學生湧入,想想自己以往大學的時候也是睡醒就跟同學一直吃早午餐,悠閒渡過沒有課的上午(好懷念啊XD),歐浮內部有蠻多座位選擇,一進門右手邊大部分是雙人座位,左手邊則是長桌及靠窗圓桌,座位很多也都很寬敞!歐浮的牆上都是超可愛的繪畫!若想要喝水,可以到櫃臺自取哦!

歐浮找餐的咖啡是由咖啡機現煮的哦,一進門時也能聞到咖啡豆香!
餐點都是現做的!要有耐心等待哦~店內有提供廁所哦,位於歐浮找餐黑板旁

中式西式義式 餐點多樣化

歐浮找餐有多種選擇,拼盤式、漢堡、吐司、蛋餅、義大利麵通通都有;今天我們點了一個法式布朗騎鱈魚$155(有附贈紅/奶茶澤一)、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00、咕咕雞塊$40、大冰奶$35 。歐浮找餐的豬排、豬肉使用的是市場新鮮溫體肉醃製而成(台灣豬肉),牛肉則是澳洲牛肉。

|咕咕雞塊
外皮炸的酥脆,肉質屬於比較綿密跟扎實的口感不太一樣,一份是5塊!
推薦:🌟🌟🌟

|法式布朗騎鱈魚
法式吐司微甜的外皮灑上點綴的糖粉恰到好處,吐司不會因為上了蛋液而煎的過軟;油醋沙拉酸酸甜甜的口味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早上剛起床的時候食用;炒蛋很嫩不會過熟,灑上一些胡椒很剛好!再來就是重頭戲!
鱈魚排炸得很酥脆內裡魚肉很嫩,沾上美乃滋鹹甜鹹甜的口感很特別反而別有一番風味!
(整個擺盤好美XD忍不住拍到停不下來)
推薦:🌟🌟🌟🌟🌟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郁奶香不油膩,配料豐盛有花椰菜、培根、玉米、洋蔥、甜椒、雞肉、覃菇;剛上桌時香味四溢,撲鼻而來!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別錯過歐浮的奶油口味!連友人都稱讚有加!
推薦:🌟🌟🌟🌟🌟

平日工作忙碌之餘,假日補充完體力起床後,可以選擇歐浮找餐,找回你的元氣哦!與自己假日有個美好的午餐約會!
到新竹遊玩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將歐浮找餐列入美食早午餐清單之一哦!鄰近新竹市區到新竹動物園等景點都不遠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歐浮找餐-振興店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振興路8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6:30-15:00
電話:03 561 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