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貳樓] 貳樓 Second Floor Cafe插旗桃園,輕奢華的絕美風格洗滌身心疲憊

1 / 1

說真的,早午餐除了吃美食之外,更多的時候是吃一種療癒。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營造了最撫慰的氛圍,吃飯聊天,疲憊的心走出餐廳時就又康復了一些。

看到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插旗台茂很期待,這天跟朋友約逛街也就順理成章的先來吃頓早午餐。

因為不是很餓,我們只點了輕食類早午餐。

我點了木碗優格-巴西莓果 NT 380, 早午餐系列都會附兩杯飲料,我選了明日葉+無糖紅茶

我很喜歡巴西莓果盤,偶爾也會在家裡自己擺一盤。所以看到菜單上有巴西莓果當然一定要點阿!

這碗優格滿大碗的,但是很甜,不喜甜的我只好分一半給朋友一起吃。

店員送帳單的時候會關心口味習不習慣,我如實轉達甜度比較高,店家就送上一小碗燕麥片,讓我可以順利的把剩下的吃完。很貼心~

明日葉甜甜的,所以我也沒喝完~無糖紅茶表現得還不錯,不會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點了焙煎胡麻雞沙拉 NT 330

分量很大的一份沙拉,裡面除了生菜沙拉跟炸雞塊之外,還有很多酪梨,整體吃起來很濃順,美中不足的是雞塊有點硬~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的菜單選擇很多樣化,餐廳的設計很挑高、寬敞又明亮,加上店員的服務都很溫柔貼心,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其他料理。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住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末9:00就營業了)

電話:03-212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