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值得回購好食推薦

1 / 1

    在台灣真的很方便,幾乎每五分鐘就可以找到一家超商,像我家附近我知曉的便利超商就有4家統一超商、3家全家便利超商以及1家萊爾富,而這只不過是短短二十分鐘內的路程。超商幾乎成為大部分人的補給小站,不僅僅是它24小時的營業性質,還有近乎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在超商購買得到,當然包含今日的主題「好食」囉!

   何謂「好食」?當然就是"好吃的食物"囉!但口味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我常常看一些Youtuber的開箱影片,或許他們覺得普通,我卻覺得還不錯。不過今天要推薦的好食主要都是非季節性的產品啦!非季節性產品的好處是只要想吃,店家有進貨就吃得到,不用盼著時間快點到來。

好食|統一超商

   今天好食的首選當然是我最常逛的統一便利超商啦!我常常在統一超商購買溫泉蛋、即食雞胸肉等簡單方便的產品,現在逐漸習慣早餐外食了,不過每次上班都衝衝忙忙的,所以我前一夜就會去超商購買想吃的三明治或麵包,而我最常吃的非"照燒雞溏心蛋",因為我的教練常常提醒我要多補充蛋白質,所以早餐我通常會選擇這款三明治;但有時候緣分未到,就會選擇"紐奧良風味鮮蔬烤雞",相對來說因為口味上有點微辣感,所以它會是我次要選擇。

   如果遇不到上述兩款三明治的話,我會轉戰麵包區,麵包區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草莓夾心吐司"囉!其實這款有蠻多口味的,不過我只喜歡草莓醬口味的。

   除了主食外,會被我當小點心或配菜吃的,有"現烤地瓜"、"宗家府泡菜"以及"溫泉蛋"囉!現烤地瓜是一個同時可以做點心,也可以做主食的選擇;宗家府泡菜則是嘴饞時可以加點口味的一款小菜;而溫泉蛋既可以當點心也可以當配菜實在是很方便呢!

   當然除了食外,還要來點喝的。在超商我最常回購的飲料就非奶茶系列莫屬啦!最近我特別喜歡"星宇航空聯名的泰式奶茶",這款其實評價兩極,但對於我來說這個甜度已經夠甜了,不用泰國甜啦!而想要喝淡一點我會選擇"蜂蜜普洱奶茶",如果想要健康一點,我會挑Body Talk的牛奶。

好食|全家便利超商

   全家便利超商算是我第二個逛超商的選擇,我最常去的時間是我剛運動完,想要補充熱量的時候。之前有分享過我很喜歡他們的四川香麻嫩雞胸(文章看這),最近也很喜歡他們的冰烤地瓜以及舒食雞肉腸,舒食雞肉腸相對香腸吃起來比較不那麼油膩,也可以止嘴饞。

   如果想要來份點心,我最近還蠻喜歡他們的匠吐司中的"四季春茶夾心吐司",跟草莓夾心吐司相比沒那麼甜,反而還多了茶才有的苦味,但不苦吃起來很清新的感覺。冷藏甜點我還蠻喜歡他們的"一口迷你泡芙"的,相對大泡芙來說它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起來也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全家的飲料我比較少購買,但最喜歡的是"小牧好好-蘋果牛奶",雖然蘋果牛奶不稀奇,但我在全家很少看到像統一超商那樣中盒裝的蘋果牛奶,直到小牧好好推出了蘋果牛奶後,有一陣子我還蠻常喝的。

☆粉絲專業與IG最近都有更新ID唷!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新ID:@foodie.ann.artist )

Instagram:(新ID:@foodie_ann.art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