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竹輕食下午茶甜點店「藍屋子109號咖啡廳」,超好吃脆皮冰淇淋甜甜圈一定要來試試看!

1 / 1
假日的下午就是要和姐妹喝下午茶囉!這次來到新竹的藍屋子109號咖啡廳,在IG上常常看到漂亮的脆皮冰淇淋甜甜圈,覺得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後,再跟大家分享呀!藍屋子還有很多好看的蛋糕,非常適合胃口不大的姐妹們!

#藍屋子109號#新竹咖啡廳#新竹美食#新竹甜點#新竹蛋糕#新竹甜甜圈#新竹#WIFI#新竹下午茶#新竹聚餐#不限時#分享空間#親子友善#動物友善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怎麼去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寶石藍的顏色,位於十字路口的轉角,在金竹路上非常明顯好看,是一整棟藍色的小房子,特別是在天晴的時候,看到這間屋子會莫名的讓心情很好!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入口

▲藍屋子外設有抽菸區。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室內裝潢

▲店內設計使用溫暖色調,燈都微微橘光打亮店裡,搭配上綠、藍整體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

▲我超喜歡這面鏡子的設計,讓整個空間很有延伸感,視覺上變的非常寬敞!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櫃台/蛋糕櫃

▲櫃台就在門口在這邊!旁邊就有一大櫃甜點!

▲每一片甜點都超級精緻!超級想要都吃看看的。

▲結帳櫃檯有賣一些小甜點,Disney造型馬林糖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餅乾是恐龍造型的超可愛的,小朋友一定會很愛!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展示區

▲店內有一個溫馨的小角落,有放一些小孩子可以玩的玩具,偶爾還會與藝術家合作放一些展覽品。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菜單/自助區

▲自助式餐具和杯子,還有檸檬水可以自由取用!

▲有咖啡、茶飲、帕尼尼、比薩、甜甜圈、蛋糕甜點,品項非常多元!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上菜囉(鹹食)

▲帕尼尼美式經典牛肉 $140 / 脆皮披薩青醬菇菇雞 $200 / 歐洲水果茶 $120 

▲新鮮蔬菜加上牛肉排跟酸黃瓜醬,熱熱的吃很好吃,特別的是經典牛肉排很有牛肉的味道,沒有再多添加濃郁的醬料,非常健康,吃的到鮮甜蔬菜與熱熱的肉汁!

▲帕尼尼旁邊還有小點心,是店家自製的鱈魚條,酥酥脆脆的口感,沾上特製莎莎醬,超級爽口好吃。

▲濃濃的青醬聞起來超級香的,而且一整個比臉還要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起司瀑布是不是超級壯觀的,看起來超級可口的!

▲與招牌燈一致的月亮杯墊,超級可愛的!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上菜囉(甜食)

▲OREO冰淇淋脆皮甜圈(2顆一份)$95 / 金莎巧克力醬甜甜圈 $45

▲OREO冰淇淋脆皮甜圈可以嚐到雙種口感,單吃是酥脆,沾冰淇淋吃又有濕軟的口感。甜度我覺得算是微甜,吃起來不膩,非常推薦這個甜甜圈!

▲這款金莎巧克力醬甜甜圈超級特別的,醬是店家特調的金莎醬,吃起來算是濃度高的巧克力醬,甜中帶點微微的苦,吃起來剛剛好!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二樓多功能空間

▲二樓是多功能空間,以場地出租形式使用,店內有活動或開課時也會使用到這個空間。

▲造型桌子也不僅僅是造型,還可當作櫃子用,還可以挪出空間讓走道更寬廣。

▲空間超級舒適的,還有投影幕可以上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片植物牆超級好拍的,採光很好又漂亮,店員說還有婚紗來這邊棚拍呢!

藍屋子真的很適合假日來這邊,非常適合讓自己放鬆下吧,來個開心的下午茶,食物大多呈現低調味的狀態,走健康清爽路線!喜歡不限時的用餐需求,或是想要尋找親子餐廳、親子課程活動場地的朋友,藍屋子109號一定都能滿足你!

藍屋子109號咖啡廳

店家地址/  新竹市金竹路109號

聯絡電話/  03-5350515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9:30-18:00 週五-六9:00-21:00 週日9:00-18:00

(週二公休)

FB粉絲專頁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