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盛居日韓食堂⭐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大盛居日韓食堂⭐

位於嘉義西區,嘉義後火車站約15分鐘的路程,

室內鵝黃色的裝潢十分溫暖柔和,店內生意非常好,用餐時刻建議要訂位喲!一品圈粉呢~😋😋

我們品嚐了

📍#厚切豬排石鍋拌飯$230

一上菜時那撲鼻而來的濃郁肉香,直衝腦門,讓人不禁口水直流!大塊厚實的豬排噴香誘人, 這不是幸福,什麼才是幸福呢?

店內選用溫體豬不帶筋🐷,肉質柔軟細緻,但又不失彈性,細細咀嚼,豐盈的肉香與肉汁綻放在齒唇之間,完美呈現豬肉最天然的美味,保證您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排外皮炸得薄酥,裡頭肉質鮮嫩多汁,入口那濃厚天然的肉香讓人回味無窮,堪稱絕佳好滋味。

石鍋拌飯超香的,上面的配料也是絕配,,超「澎派」的組合,給您大飽口福的感動!

粒粒分明入味的石鍋拌飯,可是韓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一道! 入味萬分,頂級的味覺饗宴即將席捲您的味蕾!

喜歡吃鍋巴的朋友會很愛,

滿滿的蔬菜、泡菜還加上辣醬,真的超美味der.

一旁的沙拉清爽不油膩,簡單的玉米和高麗菜絲上頭還放上葡萄乾以及豆腐,最後再淋上自製的胡麻醬,香濃的胡麻醬加了堅果、芝麻、花生等,搭配著生菜沙拉很開胃呢~~👏👏👏

📍#雞唐揚石鍋拌飯$250

套餐附沙拉、醋飲、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嫩多汁的雞唐揚酥香脆口的麵衣,在醬汁的沾取下多了一分濕潤,讓口感更有層次,越吃是越過癮! 這經典的吮指美味,絕對不要錯過!

雞唐揚選用去筋骨溫體雞,外皮有淋上蜂蜜甜甜的,色澤很美,每個雞唐揚多汁鮮美又大塊,酥脆的外皮加上軟嫩的雞肉,簡直就是人間極品!

再加上石鍋拌飯,這套餐CP值超高啦!

石鍋拌飯內的配菜也多到快要滿出來了,有青菜、泡菜、豆芽菜、海帶絲、海苔絲等~

加上高溫的石鍋,若想要吃鍋巴可以讓飯等久一點再翻動更讚,金黃色的鍋巴吃起來帶了一點酥脆,米飯的香氣加上略焦的口感,交織出的美味,這就是石鍋拌飯的精華所在~

餐後甜點純手工古早味粉圓,吃起來Q彈有紮實感,是不錯的飯後甜點唷!!還附贈冰涼的水果醋好過癮!!超愛!

📍#韓式部隊鍋$190

不必出國就能享受來自韓國的誘人滋味! 泡菜,起司片,王子麵,香嫩肉片等多種好料滿聚一鍋,淋上熱騰騰的湯頭後,起司漸漸融化流消四溢,香濃氣息線繞於鼻尖,交織成多層次 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隊鍋一樣附有沙拉、醋飲、甜點,加上滿滿配料的部隊鍋,真的很物超所值啊!!

部隊鍋內有許多的火鍋料、肉片及青菜、火腿,加上Q彈的韓國泡麵,一整鍋吃下來真的超飽的!

店內餐具、茶飲、湯都是自行取用的,

一打開來鍋蓋就香氣四溢了,尤其這裡的湯也太多料了,滿滿的豆枝、豆腐搭配好喝的味噌湯,用料完全不手軟,實在是太享受啦🥰

大盛居的CP值真的高到破表,難怪一到假日就客滿一位難求啊!

記得來嘉義旅行時,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價格親民、份量十足,醬料都是獨家調配而成,不吃對不起自己,一定要來嚐嚐。

🔺抖音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vt.tiktok.com/ZSJjJ6ph2/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大盛居日韓食堂

🔺電話:05-233-3880

🔺地址:600 嘉義市西區友和路92號

🔺營業時間:二~日 11:00~14:00 17:30~21:00

🔺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allday/

#大盛居日韓食堂 #美食 #嘉義輕旅行

#嘉義 #嘉義美食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西區 #日韓料理

#tiktok美食特派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