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晴光市場-咖喱飯 ]日向海軍咖喱 (有菜單🥳)

1 / 1


晴光商圈的日向海軍咖哩飯,以前經過的時候都要排隊,現在好像比較少了,不過裡面位置真的很少大概才4、5個吧,其實很容易就滿了😂

菜單在這裡:

🍛綜合咖哩 230元

在裡面最常聽到的就是有客人進來問綜合是什麼,其實就是雞肉豬肉都有啦🤣兩種美味一次享受,當然就選綜合😎

日向海軍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飯裡面有包含十種穀類,有大薏仁、麥片、雪蓮子、高粱、燕麥、紅扁豆、糙米、蕎麥、綠豆仁等穀物,搭配西螺一等壽司米混合炊煮。吃起來很有口感,感覺十分健康!

咖哩的部分比較日式的醬汁,吃起來十分順口。豬肉跟雞肉吃起來都很嫩,特別是豬肉,快要跟雞肉一樣嫩我超驚訝的!

蔬菜的部分也是有的,水煮的咖健康,還有半顆溏心蛋,份量很夠。還有附醃漬醬菜,再次推薦把福神漬加到咖哩裡面一起吃,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咖哩多了爽脆的口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向海軍咖哩 #海軍咖哩 #日式咖喱 #咖哩飯 #咖喱飯 #台北咖哩 #晴光市場 #晴光商圈 #中山國小站美食 #中山國小美食 #十穀飯 #蒨吃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