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雲の鬆餅|台北信義美食|捷運市政府|Orli吃喝玩樂

1 / 1

第N次來woosa吃鬆餅了,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鬆餅,不會有蛋腥味,品質真的有顧好,這次吃的是蜂蜜鬆餅,原本是想吃這次限定的紅寶石櫻花鬆餅,但到了服務生告知因為原物料關係所以沒有供應,上次哈密瓜也是⋯有點失望,但還是點了經典款,必經重點是鬆餅本體啊!!

經典蜂蜜冰淇林鬆餅$260(鬆餅系列均附130元飲品)

鬆餅很蓬鬆上面灑上糖粉,旁邊還配合卡士達醬加上冰淇淋與杏仁片和一小盅蜂蜜跟鮮奶油,第一口先吃還沒加蜂蜜的,口感很鬆軟細緻,就像雲朵給人的感覺,所以才被稱為雲の鬆餅吧!軟軟熱熱的鬆餅在嘴裡化開有種幸福的感覺,還沒淋上蜂蜜可以吃出鬆餅本身的香氣與甜味,所以蜂蜜可以斟酌加入,才不會引響到整體的味道~另外因為鬆餅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喔!

天堂鳥冰茶$150

飲料是天堂鳥冰茶裡面是水果茶基底加上柳橙片,可能因為冰塊蠻多的關係所以味道比較淡,但這款跟綜合水果茶比的話茶味比較重一點,如果喜歡甜甜水果茶的話還是建議點綜合水果茶喔!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新光三越A8館)

電話:(02)2722-6469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m.facebook.com/woosa.pan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