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美食-不吃不可鹹水雞

1 / 1

店家整體非常明亮,且菜單也很大很明顯,全程整理菜肉時都會帶上手套🧤,生意興隆因為我去買時,已經有很多菜賣完了,那時才六點呢!這銷售速度真的不錯。

夏天配上洋蔥非常開胃清涼爽口食慾會大開,我吃完一個便當還吃了一半以上的鹹水雞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放鬆,來買份鹹水雞配上啤酒,真的很爽啦!

聽說還能挑戰地獄辣鹹水雞,他有獨門香辣的調味,但我不敢吃辣就沒嘗試了,可是他不加辣就非常好吃,敢吃辣的寶貝們一定要嘗試看看。

我今天買了

A.豆干很紮實

B.白蘿蔔水分很多

C.米血很有黏性有彈牙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洋蔥很嗆辣,但搭配起來很清爽,我家人吃到快哭了,想趁機哭的朋友一定要來買

E.雞肉很紮實,還有一絲一絲的明顯外觀

F.百葉豆腐很嫩Q彈的口感

G.雞皮很脆卻不油膩,非常清爽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37號

☎️店家電話:0986111908

⏰營業時間:15:00-22:00

想了解更多請搜尋IG 🔍:be_alone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水雞#鹹水雞加盟#台中鹹水雞#桃園鹹水雞#加盟鹹水雞#鹹水雞推薦#不吃不可#不吃不可鹹水雞#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台中美食#台中銅板美食 #美食 #美食推薦 #美食日記 #台中西屯 #台中 #外拍 #外拍麻豆 #md #food #instagood #instafood #photooftheday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