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車站老宅咖啡廳「端倪生活」

1 / 1

🍵 宇治抹茶鮮奶,180元

🧁 抹茶珍珠泡芙,100元

📌 低消飲品,無服務費

📌 有wifi,部分座位有插座

連假期間造訪的兩層樓老宅咖啡廳端倪生活 ,店家就在彰化車站旁邊,意外是快10點到時竟然包場,享受到老宅的靜謐,後來才陸陸續續再來3組客人。

喜歡端倪生活的閒適舒服空間,但!抹茶鮮奶的甜度已經超越可以忍受的範圍,雖然也只是超標這麼一點,但真的,第一口就,好....甜....啊......

其實抹茶牛奶的抹味挺明顯,但甜度太搶戲,點餐時就有詢問店員甜度能否調整,得到「甜度是固定」的答案,結果是個讓人憂鬱的甜度,而且一杯還要價不斐斐斐斐,提前感受到連假收假的哀傷。

屏除飲品的甜度讓人憂鬱,初訪感受整體是好的,小巧的抹茶珍珠泡芙外殼很酥脆,抹醬有抹有奶,甜度有但不到飲品的皺眉。有到彰化的話會考慮再訪,但絕對不會再點抹茶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9號

🚂 火車:彰化站,出口步行1分鐘

☎️ 電話:(04)722-4127

🕛 營業時間:一到五0900~1700;六日0900~1730

❌ 公休日:無

#彰化 #彰化車站 #彰化抹茶 #彰化咖啡廳 #抹茶控 #抹茶控吃彰化 #端倪生活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