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橋頭站銅板美食|甜甜銅板價吃得超飽!意麵王好店推薦

1 / 1
在酒色財氣的台北,帶著純金的項鍊⋯⋯噢不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想要吃銅板美食真的要靠一點運氣和努力,才能找到既經濟實惠,又合乎口味的好店!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家超划算的愛店,挑嘴的台南人,完全給過!

撰文編輯/ #Anita安

在台北讀書、工作已經步入第7個年頭了,不得不說台北的餐廳玲琅滿目、好多選擇,無論義式、韓式、日式,甚至南美洲料理、秘魯料理,應有盡有!只是,有時候還是想吃點滷麵、小菜,但要不就人滿為患,要不就都吃在學校、工作地點或住處附近的那幾家,想換換新氣象、新口味~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位在捷運大橋頭站的銅板美食——意麵王,距離大稻埕近,吃飽也可以和親朋好友、男女朋友一起去散步,平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


👉台北最棒夜市不只南機場!精選10間大橋頭「延三夜市」必吃美食

🌱菜單

意麵王可以點飯後甜點剉冰吃(當然天氣太熱,想飯前吃也可以啦~😆)、有切盤、燙青菜,還有主角:麵,而麵也有分湯麵、乾麵。切盤上面都有薑絲還有甜辣醬,超喜歡✨如果想吃清淡些,也可以特別告知店員:「我不要醬~」(要釀~好啦!不好笑🙃)
這是我第一次拜訪意麵王,男友騎車一起來嚐鮮,由於中午只吃一個三明治,所以我點了超多!

我點了:豬肝、魷魚、燙青菜(菠菜)、乾麵、魚丸湯
男友點了:三層肉、滷蛋、餛飩麵

👉捷運美食再一波,精選大橋頭站7家俗擱大碗美食,編輯口袋名單大公開!

🌱特色

🍜乾麵

老實說,我是衝著乾麵而來的,通常乾麵都是鹹醬汁,或是像麻醬麵,但意麵王用的是調製甜辣醬,不得不說,台南人就是喜歡食物裡帶點甜味啊~這在剛北上讀書前,完全沒發現台南食物自帶甜味這回事,直到吃了台北店家的滷肉飯,才覺得味道怪怪的,怎麼很像少了一味?到底是哪一味咧?才發現~是甜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食神》劇照)

不過,台北其實也有偏甜的滷肉飯喔!台大的阿英滷肉飯就是偏甜類型的滷肉飯,招牌的中瘋2.0,滷肉飯加蛋白煎到酥脆的半熟蛋,也讓我克服從小不敢吃生蛋黃的陰影!
好啦!但今天的主角是乾麵~
乾麵美中不足的是,如果沒有加大,以男生的日常份量是吃不飽的呦~如果不是爆點小菜,我絕對會再點第二碗!

🍜豬肝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豬肝,但知道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豬肝偏腥~由於意麵王的豬肝是切片冷盤,所以反而不是像豬肝湯麵或是豬肝粥泡過水膨脹後的軟嫩口感,而是比較有彈性,口感非常Q

🍜燙青菜(菠菜)
有時後客人多、應接不暇,像是菠菜和空心菜就可能只有涮過,吃起來口感偏硬,但是意麵王的菠菜是有認真燙煮的,葉子吃起來軟嫩~

🍜魷魚
像是魷魚和花枝,也是考驗店家燙煮的時間和火侯,意麵王的川燙控時非常精準,魷魚吃起來依舊是軟Q,一點都不硬!(硬的魷魚我只想吃魷魚絲啦~)

🍜魚丸湯
魚丸湯也是令人驚艷!一開始只是想:「吃乾麵配個湯,剛剛好吧?」結果點了湯頭清甜的魚丸湯(個人對餛飩不太有愛),以為就是小顆的魚丸,想不到送來的是:大~魚~丸~
我還跟男友說:「你看!這魚丸,好大顆喔~」(他回我謎之微笑,我不是很懂🤔)
魚丸裡居然還包肉!好啦~我少見多怪,畢竟一般店家的魚丸湯,真的都是小顆無餡料魚丸,對吧對吧~?

至於其他菜色,很抱歉我無法給評價,因為~男友全部都吃光了!連!一!口!都!沒!有!留!給!我!
可能因為那天我真的太餓了,他很怕我會說:「借我吃一口~」然後,是超級一大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搜台北大稻埕美食,盤點8間永樂市場美食,澎湃的道地好料都在這!
👉【台北】小城故事多,大稻埕必踩景點,舊城一日散步懶人包!
👉喚起老台北人的記憶!大稻埕的9間必訪清單,甜鹹美食到文青小店都在這

🌱價目表

🌱資訊

🔺交通狀況

門口有汽機車停車格,但並不多,需要靠緣分~

🔺飲食

沒有飯類可選擇喔!愛吃飯的人別泛淚耶~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103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2號

星期日~星期二 10:00-20:30
星期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553-0538

感謝你/妳的閱讀,我知道你/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你/妳今天也活得開心、過得漂亮🌷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我會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減物、惜物、選物,讓自己過得既快樂、充實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