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食 ⠇小北家灶咖ZAOKA-被小叢林圍繞的純白小老宅

1 / 1

"早午餐",從以前就覺得它是懶人專屬餐,睡到自然醒直接吃上豐富的早午餐就能飽到晚上,一開始對這個名詞並沒有太多想像,沒想到在西方很常見的餐食文化,在我大學的時候如雨後春筍般一家家出現,這才開始對"早午餐"有一種莫名的迷戀。

小北家灶咖ZAOKA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68號

營業時間:09:00-16:30

店家臉書點我

2021.3月菜單

** 沒有提供訂位服務

那天很多人在外面候位,趁著等候時間拍拍外面如同小叢林的景色,一片翠綠搭上純白建築讓人感覺清新平靜。

招牌LOGO也是表現得滿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種植很多蕨類

邊上二樓店員像朋友聊天一樣表示因為是老宅改建,要小心狹窄的樓梯。二樓的室內空間不大,但空間規劃排的隱匿又井然有序,穿越走道的時候,時不時會與垂吊的植物撫過。

自調醬料香烤雞腿排

主菜:特製醬料醃製雞腿排 / 沙拉:精選生菜、堅果與水果 / 麵包:精選麵包
/ 小食:(依照每天狀況提供)溏心蛋或黃金陽光煎蛋或脆瓜蛋沙拉一顆、滷菜、乾煎食蔬 / 湯品:味噌湯

生意真的很好,很多餐點都賣完了,點餐的時候只剩這款早午餐。
一送上餐點,店員非常熱心跟我們分享餐點是使用各式有機食材、餐點卡路里、甚至連盤子從何處購買、出自誰手都細細說明。
比起室內植物裝飾,一張親切面容、陽光有活力的解說,更富有生命力。


主角雞腿排醃製的非常夠味,咬下去還有鹹香肉汁,野菜沙拉也非常新鮮,整盤來說都顧到了配色和健康。(記憶中600多大卡)

濱佐園抹茶拿鐵(冰)  /  古早味蛋糕+冰淇淋(當日限定)

抹茶拿鐵我點無糖,只要是抹茶與茶類都習慣無糖,喝起來有淡淡苦味還會回甘,我很喜歡。
古早味蛋糕口感很像小時候吃過的蜂蜜蛋糕,綿密扎實且嚐起來偏甜,但配冰淇淋剛好中和甜膩感

位於一樓的櫥窗擺飾,一些可愛的動物與園藝小物

具有鄉村風味的吊燈

小北家溫暖用餐氛圍和店員親切有耐心的服務,和朋友度過悠閒的下午。
還有很多可愛小角落沒有拍到,有空的朋友可以來小探險一下,沉醉在這片"忘憂森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午餐 #台南早午餐 #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美食 #生活風格 #聚餐 #植栽 #老屋早午餐 #brunch #food #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