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酒吧推薦:從早開到晚的英式搖滾酒吧|父母,和朋友浪漫微醺好去處!

1 / 1
你沒看錯!位在南京復興捷運站的這家知名酒吧就叫做「父母Fumu」,每到晚上店內總會聚集滿滿的客人,幾乎是不會有空桌閒置太久的時刻!這間店很特別的在於它是一間從早開到晚的複合式Bar,店家將其歸類成:白天是Mama的英式早午餐(有啤酒可以點),晚上換個燈和音樂就變成了Papa的搖滾酒吧,整體概念、環境、食物和價位都很可愛!找天就搭捷運來父母和朋友來場浪漫微醺的夜晚吧!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父母 —店家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7:00/17:15–01:00
更多父母的介紹 ▷▷台北南京復興 :: 父母 FuMu|英式搖滾復古早午餐,夜晚搖身一變成酒吧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父母 —環境

從南京復興捷運站八號出口上來後,步行約10分鐘內即可抵達父母

他們的招牌非常有特色,Papa和Mama的造型還會不定期的更換!

店內環境不是特別的大,但座位數不少也都很舒適,有戶外區、吧台區、高腳桌區和一般座位區,是個很適合朋友輕鬆聚會的地點!父母很亮眼的在於他的店內裝潢,具有復古和前衛元素融合的鄉村風,相信前往的朋友一定都會覺得十足的可愛!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父母 —食物

父母白天和晚上推出的食物和飲品不大相同,就讓我們一窺究竟Mama的英式早午餐和Papa的搖滾酒吧都在賣些什麼吧!
Mama的英式早午餐店

主要販售多種類型早午餐和茶點,也有調酒和啤酒可以點選,個人最推薦英式早餐和翼板牛排,份量充足也非常好吃!

(照片取自父母FUMU官網)

Papa的搖滾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晚上時刻,父母會換上不一樣的風格和菜單,主要販售晚餐、下酒菜和各式酒類飲品,搖身變成英式搖滾酒吧!餐點的部份最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他們的炸魚薯條試試看,魚肉鮮嫩搭配外皮炸得酥酥的,讓不喜歡吃魚的朋友也都可以一口接著一口!若在星期四點的話,就可以以200元搭配一杯啤酒享有炸魚薯條經典套餐,價格非常划算!

父母的酒類都不會太貴,價位大概落在150至250之間,最推薦啤酒、紅酒sangria以及很有特色的expresso martini!

(照片取自父母FUMU facebook)

為什麼會推薦這間酒吧呢?除了風格有特色以外,他們的價位非常平易近人,相信對許多小資族群來說真的很怕遇到朋友酒局聚會下來的高消費金額!父母的酒不但精緻、好喝,價格也很合理,來這聚會不會有壓力反而很放鬆!更好的是若你白天就想來杯啤酒,從早開到晚又離捷運站很近的父母就是個最佳選擇!

查看更多南京復興酒吧、美食推薦
▷▷F Gallery by A Train
▷▷南京復興站11家美食推薦,從早餐到晚餐,甜點下午茶通通有!

撰文/
Popdaily Angela Jan
Instagram @angelala928

吃喝玩樂必看!
▷▷跟上偽出國的風潮!台北6間新開幕打卡點讓你彷彿置身國外
▷▷此生不能錯過!2間人氣爆棚的內湖早午餐推薦,沒先預訂可能還吃不到!

穿搭推薦延伸閱讀
▷▷衣櫃裡一定要擁有的!5種超百搭白襯衫穿搭技巧,馬上成為質感女孩
▷▷[穿搭指南]春季來臨!綠色控的一週穿搭分享

#南京復興酒吧推薦 #南京復興 #台北酒吧 #台北美食 #popyummy台北#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