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復活節限定 | 超萌兔兔巧克力狂潮來襲!

1 / 1

KitKat推出超萌《復活節限定版巧克力兔, 可愛又吸睛! 手刀買起來療癒一波吧!

KitKat《復活節限定版巧克力兔》, 品牌經典紅色外包裝印有可愛兔子以及復活節應景的彩蛋, 一看就令人忍不住想BUY下去! 沒想到~裡面是跟外包裝一模一樣的巧克力兔!!!一打開就讓人心花怒放~超萌超可愛!

KitKat《復活節限定版巧克力兔》, 實在太可愛, 要吃了牠感覺有點殘忍!🤣🤣🤣只好挑一個傷害比較小的地方吃起吧! (不知道在糾結什麼~最終不都是吃進肚裡~😅) 巧克力兔變成哆啦A兔了.....

KitKat《復活節限定版巧克力兔》, 內餡是KitKat的經典牛奶巧克力加上堅果碎, 豐富了口感. 一入口甜蜜入心, 果然是經典KitKat, 螞蟻人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如果你是比較偏好成熟大人味的巧克力,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不然請事先準備好無糖飲品搭配一起享用喔~

👉成熟大人系飲品推薦!

KitKat復活節限定版巧克力兔 NT$39/個

販售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限定販售期間 : 2021/3/11 - 2021/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活節限定 #復活節巧克力兔 #KitKat限定 #巧克力兔 #兔子巧克力 #全家 #期間限定 #B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