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南崁人氣飲料店

1 / 1

【桃園蘆竹區】| 閑茗樓桃園南崁店|

-

🔸 葡萄柚綠茶

滿滿的葡萄柚果肉,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喝起來也非常有口感。

🔹 啡香拿鐵

剛開始以為是咖啡加拿鐵因為有個啡字。原來是烏龍茶拿鐵啊~有咖啡香的烏龍茶,帶有烘焙的茶香,口感滑順不甜膩,茶也不會很澀。

🔸草莓拿鐵

草莓季的尾端了把握最後時間喝草莓系列的飲品呀因為它們家的糖是用蔗糖下去炒,所以牛奶底部看起來有點偏黑黑的,喝起來有一點點焦味🤤還吃得到草莓果肉,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偏甜一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鳳梨紅茶

支持台灣鳳梨當然要喝一下囉~而且現在又是鳳梨正甜季節。紅茶為基底,裡面還喝得到新鮮的鳳梨不是罐頭的那種唷!

🔸 冬瓜纖桔雙Q

喜歡有口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裡面有波霸、小紫蘇和粉條,滿滿的料。因為當中有金桔,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也吃得到一些金桔的果肉。

《後記》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設計,採用地中海的藍白色,同時也加入紅磚和白牆給人一種鄉村風情感。

特別的是如上面所說的它們家的糖,有甜度的飲品皆是加入店家手工炒熬糖,嚴選天然二砂蔗糖經大火拌炒和小火熬煮,所以有些飲料部分會有黑黑的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它們家的配料奶酪也很厲害,下次想試試看飲料加奶酪🤤一定很好喝

#instafood#foodie#foodporn#foodstagram#foodblogger#foodpic#taiwanesefood##l4l#yummy

-

#閑茗樓#閑茗樓南崁店#飲料#桃園飲料#桃園美食#飲料控#珍珠奶茶#紅茶拿鐵#飲料推薦#鳳梨紅茶#冬瓜纖桔雙Q #葡萄柚綠茶#手作奶酪#手工炒熬糖#啡香拿鐵#排隊美食

-

#miruku吃桃園#miruku喝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