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早午餐新選擇!閨蜜女孩們從早吃到午必嚐打卡店

1 / 1
這次特別找了一間六張犁捷運站步行約6分鐘就可以到達「Ryo.co早午餐X咖哩食肆」早午餐店,這間早午餐進去就成為心中的大愛,有到大安區的時候必去吃一波的店,今天分享給你們!

「Ryo.co早午餐X咖哩食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33號一樓

電話:091672911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09:00~pm 15:00 (每週一公休)

官網:http://ryoco.ailife.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YOxJO

IG:https://www.instagram.com/ryo.co2020/

那天經過時因爲店家小巧而差點錯過一間好店,但是裡面溫馨的配色和擺設簡單乾淨,而且座位座椅非常舒適,氛圍也營造得讓人覺得輕鬆自在,再加上平易近人卻超好吃的餐點,完全就是閨蜜女孩假日睡飽聊八卦、吐苦水的首選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菜單分成5個種類,咖哩、蛋餅、漢堡、三明治、炸物,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才不會因為單一類別的餐點吵架。

#口口牽絲滑順入口的「月見芝士火腿咖哩飯+芝士」

價位 $ 170元

因為睡到中午,身為飯桶的我直接選擇了看起來超好吃的咖哩。

這咖哩非常厲害,我超愛吃到一口都不剩,一吃成主顧,因為我們有多加10元的起司,所以起司的量非常足夠,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每一口咖哩都有起司,超滿足的!!!!

後來我們還偷偷問老闆,就他們的咖哩怎麼這麼好吃哈哈哈哈,老闆也很親民的跟我們說,他們會將咖哩與主食分開燉煮,想吃魚、豬、雞、牛肉或是只想品嘗咖哩的朋友有不同的選擇,不僅照顧了我們的胃更貼心的解決了不同喜好,整個就超用心的啊!

讓我跟閨蜜頻頻點頭想送給老闆一個大大的讚ヽ(●´∀`●)ノ

#爽脆不油膩『炸一波』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不太餓的小姐姐們

我們這次點了#薯餅塔 #雞塊 #粗薯條,滿足了一大早就吃爽爽的慾望。

每個份量老闆都抓的剛剛好,不會多到讓人困擾,也不會少到完全吃不飽,而且一起擺在盤子上看起來滿滿的樣子超促進食慾的,好吃又好拍。

#草莓吐司+特調奶茶

草莓吐司是有熱壓的,重點是還幫我們切成4份!

每一口都可以小口小口淑女的吃,超替女孩子著想的,吃到這裡,而且女孩子最怕全糖,飲料也不會太甜,但是又不會苦澀到完全喝不下,這間店在我心裡的分數已經爆表了(*´艸`*)

p.s怕甜的怕胖的女孩們不用擔心,奶茶喝起來差不多5分甜剛剛好~

最後我覺得最加分的是「Ryo.co早午餐X咖哩食肆」沒什麼油煙味,一直以來我吃早餐、早午餐最怕的就是店裡的油煙,這個我有在忍不住搭訕老闆的時候問出來,因為店裡選用的是比照餐廳規格的排煙設備靜電式油煙處理機,所以在半密閉的空間也感受不到油煙,不得不讚嘆老闆的用心,從擺飾到食物到店裡氛圍到空氣環境,完全都有顧到,細節藏著魔鬼,要做好這些真的需要準備很多很多,非常的敬佩老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Ryo.co早午餐X咖哩食肆」讓我跟閨蜜一度待到2點關店差點離不開這個地方,一坐下就聊天聊太開心+吃東西吃得好爽,差點不想走😂最後離開時還依舊香噴噴的桿下一個行程,這間直接列入口袋名單,也特別寫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六張犁捷運站早午餐 #大安區早午餐 #大安區咖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