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蔬食-麵屋百味

1 / 1

終於可以吃到蔬食的日式拉麵了,"麵屋百味"位於基隆長庚醫附近的橘郡社區裡,如果不是在地的朋友帶路可能會錯過這。

店內不大,門口有個可拍照的侯位區,店內除了櫃檯台的2人位,就是一排不到10人的坐位區,我們來時剛好有客人離開所以沒有等就有位子。

今天點了味噌豆乳拉麵、麻辣豆乳拉麵、榨醬烏龍麵和可樂餅。

味噌豆乳拉麵口味偏重但不油膩,而且味噌豆乳的湯頭好好喝哦,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拉麵的口感也很Q彈,附的豆包超好吃的,應該是先炸後烤表面有塗層甜甜的醬很涮嘴,溏心蛋也很讚,整體來說一百份。

麻辣豆乳拉麵湯頭喝起來有點麻辣口味偏淡,配菜也真差不多,也不錯吃。

榨醬烏龍麵的烏龍麵Q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榨醬味道也不錯,口味不會很重。

可樂餅很紮實,而且調味調的剛剛好,外皮也很酥脆,一份兩個大小適中,好吃。

它家的咖哩飯也很多人點,但今天真的吃不下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屋百味~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199號1樓(進入橘郡社區右手邊第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