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 │歐豆麥 老街附近/寧靜巷弄的精緻甜點

1 / 1

  本貓上周末興致一來,與貓男臨時想到附近景點走走,友人非常推薦這家位於金山的咖啡店,聽說提拉米蘇十分好吃,就順便來試一試。
離金山老街非常近的寧靜小咖啡店,聽著舒服的音樂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舒服的享受午後的好去所。

▲店內整體來說並不大間但是佈置的十分溫馨,暖黃色的燈光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店內只有一個店員,要有預留比較多的時間再前往!

▼焦糖脆脆拿鐵|110$ + 肉桂捲|90$

兩者搭配很好拍大推,焦糖脆脆餅乾單吃有點甜,但搭配咖啡一起入口非常適合!

肉桂捲部分糖漿超大手筆放了很多,卻不會甜膩,適合買來送人,肉桂味很濃郁(貓男覺得有種枇杷膏的即視感😂)

▼⭐️白蘭地提拉米蘇|150$ + 太妃紅茶鮮奶茶|110$

而提拉米蘇部分,我們則是冒著吃完要多跑三公里才能開車的決心點的,果然沒讓我們失望,中間有著鮮奶油的口感並帶著淡淡酒香,超推薦一定要吃!

紅茶則不會太甜搭配甜點的好選擇,清爽中會帶有茶香,十分推薦!

最後放上店內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關注本貓IG ▶ 關注本貓部落格
▶ 歐豆麥 ODOVAI
▶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仁愛路3號
▶ 電話:02 2408 2461 ▶ 粉絲專頁:毆豆麥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公休
週四-週五 am11:00-pm06:00
週六-週日 pm01:00-pm06:00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波波發胖#金山美食#下午茶#甜點#肉桂捲#提拉米蘇#咖啡廳#food#咖啡#基隆美食#taiwanfood#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