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鑫吉野烤肉飯-信義永吉店,厚實大塊烤肉,上班族及大學生必吃

1 / 1

「鑫吉野烤肉飯」。

身為一個稱職的愛吃大學生,每次都還不到12點,就會餓到半死的我,上課上到一半就在思考要吃什麼。

其中最常讓我考慮的,就是可以有肉、有菜,甚至有些店家還會有附湯的便當店。

但是經常我吃到的都是一些比較薄的炸雞排或是豬排、魚排,這讓愛吃的我有點受不了。

結果最近在信義區有名的30巷,發現叫做「鑫吉野烤肉飯」的便當店!

我原本以為是單純切片的烤肉飯,結果…….

**大家可以先將這篇文章加入收藏口袋名單,等下次去就可以很方便找到我的內文拉!

仔細看菜單,會發現其實都是便當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烤的、黑胡椒、炸的,當然也有滷的,是一間多選擇的便當店。

才進櫃台沒多久,就發現已經有烤肉的爐子。

大大的寫著是榮獲校園美食的評比的。

可以內用、外帶,這裡因為上班族居多,老闆說很多都是各大公司行號來這裡大量訂便當,生意真的很好喔!

也可以外送,基本的UBEREATS跟FOODPANDA當然都可以方便訂購。

滿六個便當即可外送。

店內座位區。

可以看到照片裡面,有取餐的號碼機以及取餐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店是屬於自助式的,後方有餐盤回收區唷!自己吃完,要記得把你的餐盤、筷子做好分類。

抽屜打開來,可以看到可自取的碗筷及湯匙。

右上方則是紅茶桶。

左上方是湯。這裡的湯讓我很驚訝,因為大多店家的湯都是紫菜蛋花湯,但這裡的是給了滿滿番茄的番茄蛋花湯!(我超愛)

於是我馬上盛一碗湯

送上來今天的烤雞腿飯了

$95 烤雞腿飯

我要把它稱之為連「平常非常注重飲食習慣、不喜歡吃炸物的男友都非常喜歡的烤雞腿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菜有兩菜,分別是番茄炒蛋以及高麗菜、豆腐。

平常不愛吃炸雞腿的人,那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烤雞腿。

皮因為是用烤的,加上獨門醬汁,皮入味,且鹹的剛好,非常下飯。而肉質也是很嫩,厚實的口感可以吃出來。

這個分量是連男友都覺得非常具有飽足感的一餐。

飽足感: 🌕🌕🌕🌕🌗

美味程度: 🌕🌕🌕🌕🌕

$90 烤雞排飯

這是我今日最喜歡的一個便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雞排的份量比雞腿大,雖然大小當然不可能到雞排店那樣大塊,可是厚度絕對超過雞排店!!

厚度超過手指頭。而雞排的皮一樣有加上獨門醬汁下去烤,皮一樣入味,但卻不會死鹹,皮烤的有點微焦色,是最好吃的是視覺色。

肉質依然鮮嫩,且肉不會乾柴,但是真的太大了,如果食量不大的女生,點這個可能要分一點給你的同事或友人。

請看靠近右邊筷子夾肉處,就是非常真實的厚度。

飽足感: 🌕🌕🌕🌕🌕

美味程度: 🌕🌕🌕🌕🌕

接著,還有點吃不夠而且超愛吃肉的我們,詢問店長,還有什麼比較推薦的烤肉類?

於是店長推薦了烤五花肉以及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5 烤五花飯的便當為價格85元

五花肉聽說是這間店許多女性顧客喜歡點的。

在烤的過程,所有飽滿的油脂在烤的過程當中慢慢地收汁,才可以在品嘗的時候,感覺到五花肉扎實、但卻不會太過於油膩的口感,難怪會有很多人會喜歡。

$85 烤肉飯便當的價格為85元

烤肉的肉片較薄,但吃起來肉夠紮實,不是難咬的那種。

整體而言:

店家服務態度: 🌕🌕🌕🌕🌕

老闆跟員工都非常親切,問他們問題,他們都很有耐心的作答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美味程度: 🌕🌕🌕🌕🌕

綜合上述所有餐點來看,大致上表現的都是水準上,而且用料是很實在的,不是為了省錢而在用菜方面選擇爛爛的蔬菜,或是已經快壞掉的菜。

便當賣相佳。

價格及CP值: 🌕🌕🌕🌕🌕

以我是個大學生來講,這真的是CP值很高。我去過好幾間大學,用過他們的學餐,有便當也有自助餐,有些隨便夾幾樣菜,搭配另外選的主菜,主菜都是要25元起跳的,而且肉的品質難講,且新鮮度也有疑慮,肉的厚度更不用說,大多數都可以不用太期待會多厚實。

而鑫吉野便當店,是有榮獲校園美食評比的,曾經也有在淡江大學出現過的便當店,如果在我學校的話,這間店絕對中午時間超級大爆長龍,尤其是學生又這麼的愛吃肉。

價格沒有超過100元的,但是肉眼看到這個便當,又出現在台北市,一開始還以為是那種超過120元的便當,沒想到大部分都是100元有找。

真心推薦大家到鑫吉野烤肉飯信義永吉店門市光顧,相信不會讓愛吃肉、想要吃飽的你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