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禮盒推薦: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帶你共譜一曲華爾滋(5款口味介紹與預購管道)

1 / 1

哈囉大家好~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名單,日復一日的生活,總是要來點儀式感增添色彩。簡單的儀式感讓你的生活增添了更多值得回味的片段,而對我這個甜點控來說,一份精美的可口甜食就是我的儀式感來源啦~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谷溜谷溜一式情酥,不僅是有著超浪漫名字的綜合口味蛋捲,更有著讓人一口咬下就愛上的濃厚蛋捲。

*文章同步發表在飄泊的云個人部落格

文章目錄

  •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包裝介紹
  • 一式情酥推薦: 口味介紹
  •  一式情酥推薦: 購買管道
  • 店家資訊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包裝介紹

在開始之前,先來個可愛的小短片帶著你一起進入華爾滋的世界吧! (🔊記得開聲音喔!)

咦? 不是說要介紹蛋捲嗎? 怎麼跳起華爾滋來了? 你注意到了嗎? 這款一式情酥不管是外盒圖案還是獨立包裝都是用交際舞下去做設計的! 又是一款收到後直擊我包裝控心臟的產品啦>< (:真的很容易被包裝吸引住ㄟ)

不只如此一盒兩入的黑白兩色包裝更是代表著成雙成對,外包裝又以信封的形式設計,很適合把這一式情酥當成情書送給心儀的那個她/他

另外他的獨立小包裝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有點包裝過度,但我自己是滿喜歡的,因為一般的蛋捲盒都要一拆開就馬上吃完,不然馬上就會變軟,也因此通常都要跟家人朋友分著吃。但是一式情酥的小包裝讓我可以一根一根地慢慢吃,下午突然嘴饞就可以自己吃起來~

👉 來場貴族下午茶吧: 好吃又好拍的Jezeto Cafe花果酥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式情酥推薦: 口味介紹

包裝再怎麼好看,不好吃的話也沒辦法得到對方的芳心阿~

他們家的蛋捲是屬於厚實的蛋捲,雖然看起來不像一般薄蛋捲酥脆,但一口咬下濃濃的蛋捲香在再嘴裡劃開,那濃郁滋味也讓人一吃就愛上厚蛋捲的口感。而且他們家的蛋捲就連巧克力的都只有微甜,非常適合跟不嗜甜的家人朋友們一起分享喔!

一盒裡的口味上分為五種,每種口味各兩個,都是以不同舞步下去做設計的。依照我自己的喜好排序分別是以下五種口味:

渴望探戈: 極黑芝麻

乍看以為是巧克力,但其實是黑芝麻的蛋捲。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極黑芝麻的愛,我完全願意買兩盒全部都是極黑芝麻的口味! 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芝麻香飄散在空氣中,咬下去還吃的到黑芝麻的顆粒感。喜歡芝麻系列的你,一定要嘗過一式情酥裡的芝麻口味啦! 大推!😍😍

     

優雅狐步: 英式紅茶

最近吃到的茶系列甜點真的是深得我心,一式情酥的英式紅茶蛋捲也不例外,淡淡的紅茶香在嘴裡劃開,清爽的滋味很適合大人享用! (這款也是我媽媽的最愛XD)

     

熱情倫巴: 濃純巧克力

巧克力比起其他口味口感上更厚實,巧克力味道對我來說偏淡,是屬於微甜的巧克力,沒有苦味。感覺包裹巧克力醬吃起來會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黑金液態醋–多層次的金箔巧克力,獻給最特別的你

      

經典華爾滋: 經典原味

如果你是喜歡厚實蛋捲的人,就千萬別錯過經典原味啊! 厚實的外表配上濃郁的蛋香,吃起來依舊很涮嘴。

     

火辣鬥牛舞: 麻辣花生

這款麻辣花生是谷溜谷溜創新研發的口感,麻而不辣,不管是聞起來還是吃起來都很像我很愛的黃飛紅花生XD 但可能是不太習慣麻辣蛋捲,比起這獨門特製的麻辣花生口味,我還是比較喜歡其他口味。

       

一式情酥推薦: 購買管道

目前的一式情酥依然是採群募預購的方式,都是採預購式出貨,預購方式是到官網下訂單,並且會在每月的20日截止預購,並在下個月的10日前配送

超過二十號會順延,也就是說!!!! 現在預購剛好可以配合五月的母親節拿到貨!! 這款不甜又涮嘴的一式情酥蛋捲絕對會是媽媽的最愛! 這個母親節就送媽媽這款充滿儀式感的浪漫禮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官網手刀下訂

如果需要到店裡購買或是官網下訂單隨即出貨的話,要等到谷溜谷溜的官方粉絲通知喔!

店家資訊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 117 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社群連結: 官網FBIG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在底下按下愛心與收藏。云最近也架設了自己的網站,歡迎到我的家拜訪我喔~

      

更多單元分類

👉 影視作品: 云的宅女推薦時光

👉 旅遊景點: 云的旅遊口袋名單

👉 美食推薦: 云的私房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者介紹

我是云,喜歡出門旅行也喜歡在家追劇。我會在這裡分享好吃好玩好看的一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或臉書喔~ 除了平常介紹旅遊與生活外,最新文章消息都會以限時動態的方式推播給大家,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 ω •́ )✧

#谷溜谷溜 #guliuguliu #一式情酥 #英式紅茶 #極黑芝麻 #經典原味 #濃純巧克力 #麻辣花生 #優雅狐步 #渴望探戈 #經典華爾滋 #熱情倫巴 #火辣鬥牛舞 #蛋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