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Double Eats 双食|平價文青風早午餐

1 / 1

由於起床時間有點晚了,很多早餐店都關了,剛好想吃的沒開不然就是關了,在網路上找到這間開到兩點半的早午餐,加上蛋餅看起來又是我喜歡的酥皮蛋餅就前往吃吃看了!

店面不大,中午過去的時候已經客滿了,幸好幸運的我們點完餐就有位子了。

這邊水跟餐具還有醬料都是自取的,嗜辣的我當然要嘗試辣椒醬囉!双食的辣椒蠻香的,也夠辣,是我喜歡的。😋

所有蛋捲裡面都會加起士,如果不想加需提前告知唷。

我每次蛋餅都會吃鮪魚起士蛋餅,但我不喜歡鮪魚調和美乃滋的口感所以我都會詢問店家是否有加美乃滋,双食的有所以我就點其他口味了。

#塔香小豬蛋捲 九層塔加上豬排,說實在的完全沒有塔香味,豬排也沒有什麼存在感,很薄..不過餅皮滿好吃的,煎的很酥吃起來也不會油膩。

看,真的蠻薄的,不過豬排不會像一般早餐店那樣死鹹就是了。

#塔塔小魚蛋捲 就是一般的炸魚排加上塔塔醬,不過塔塔醬也很沒存在感吃不太出來,不過這個沾黃芥末蠻合適的。

#德腸芥末熱壓土司 中規中矩滿滿的牽絲起士吃起來很爽而已,吐司有點乾。

飲料我點了熱拿鐵,上面還有拉花,滿好喝的不是那種拿來敷衍的咖啡,我個人滿喜歡的。

双食賣的種類蠻多的,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可以來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記得一定要加他們的特製辣椒!!

双食有兩間店,分別是長春店以及建中店,這次用餐是到長春店。

蛋餅美味程度大概是🤤🤤🤤


🍴:双食 Double eats (長春店)
🏡:新竹市長春街8號
☎:03-577-7070
🕒:週一-週日 6: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新竹美食#新竹市#東區美食
#新竹早午餐#早午餐#Brunch#hsinchu#hsinchufood#雙食早午餐#双食早午餐#双食doubleeats#doubleeats双食#酥皮蛋餅#蛋餅#熱壓土司#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