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野營咖哩] 來淡水不是只有阿給可以吃,野營咖哩超好吃而且店裡每個細節都好喜歡

1 / 1
走在淡水河畔總是能讓人誤以為在國外,除了巷弄美食之外,現在也有很多異國料理可以選擇。野營咖哩就是這次找到的大推薦美食!

野營咖哩就在淡水街弄上,白色的外觀放上很多綠色的植栽,招牌不是特別明顯,但是讓人會想要走近一探究竟。

推開餐廳的門,就會看到很多露營用品裝飾著玄關,也有很多農產品和木箱,好像今天真的來到誰的客廳帳要蹭飯。

店員讓我們坐在兩個人的位置,鐵椅、白色小方格磁磚的桌子還有網格置物籃,這一切都把我們一瞬間從喧囂的熱鬧拉到寧靜的營區。

店裡的咖哩很多口味,大致上分成日式咖哩和南洋咖哩,日式咖哩都有一點微辣,而南洋風咖哩都加了一些椰奶。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有辣的咖哩,所以我選了野營男子漢咖哩,而老高選了野火骰子菲力牛肉炒野菜咖哩。

  • 野營男子漢咖哩

微辣的咖哩超好吃,裡面有豬肉、牛肉和雞腿肉,牛肉口感很嫩,豬肉切得比較小塊,一起煮才不會太柴,雞腿肉也超嫩,整鍋咖哩的肉都很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就忍不住吃光光了,老高也偷吃了好幾口。

  • 野火骰子菲力牛肉炒野菜咖哩

菲力牛肉塊很嫩,野菜是放在另一個盅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咖哩醬比男子漢咖哩多了一點酸甜,牛肉塊一樣很嫩,但野菜就有點油,而且紅蘿蔔跟南瓜片都有點生,美中不足但不影響咖哩的美味。

  • 可樂餅

很久沒有吃可樂餅了,老高點了一份重溫我們年輕時候的回憶。

野營咖哩的可樂餅奶味非常濃郁,不是特別喜歡奶味的人應該無法吃完一整顆。口感非常柔順,不會太油,但吃太多會因為奶、起司而有一點膩。

附餐飲料可以選紅茶或綠茶,我們都選了紅茶,野營咖哩的無糖紅茶完全不澀,很順口,附餐紅茶可以這樣完全給過!

喜歡整家店的氛圍,可愛的叉子和鏟子都讓心情瞬間可愛了起來!

野營咖哩

住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週四休息)

電話:02-262187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