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herspa's shop和和恬藥膳廚房|Q彈、內餡飽滿養生水餃|清涼養生燉飲|日常漢方保養

1 / 1

在家就能吃到的藥膳餐,輕鬆、簡單、方便,水滾後即可有熱騰騰、Q彈的水餃可吃!緊接著夏天到來,也有陳皮檸檬露燉飲品和我最愛的膠原飲

首先來介紹和和恬日常漢方商鋪理念-著重身心平衡,重拾原有的健康美麗。更健康更年輕的度過每一天。而食品的食材原料無添加防腐劑。

#白色奇蹟元寶

原料:雞肉、白木耳、白芝麻

內餡飽滿豐富,白芝麻淡淡香氣加上白木耳脆脆的口感。雞肉的鮮嫩還增添了飽足感。

#海陸元寶

原料:蝦仁、紫蘇、豬肉、核桃

看看那飽滿的內餡,蝦仁超大一顆!很喜歡紫蘇清爽的香氣,蝦仁的Q彈加上豬肉的嚼勁和核桃的口感,一層一層推疊上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魔力元寶

原料:豬肉、昆布、黑芝麻、黑木耳

黑木耳彈牙口感,加上黑芝麻香氣跟色澤,可謂色香味俱全。此外單吃不沾醬其實就風味口感十足,搭配醋醬油,口感再升級。

煮水餃小秘訣,水滾後加入水餃,同時準備一杯水,當水再次滾時,加入半杯待再次滾後加入剩下半杯水,等再次水滾,水餃浮在表面即刻撈起,水餃餃皮會呈現Q彈且不易破。

緊接著來介紹夏天必備清涼養生燉飲

#莓果枸杞膠原飲

我最愛的一款飲品,吃得到莓果、枸杞粒,酸甜酸甜加上白木耳滑嫩口感,古溜古溜一瞬間就喝完了!

#陳皮檸檬露 夏天必備!除了清爽微酸口感外,還能幫助消化~這真的是需要隨身帶在身上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棗甘糀飲 適合晚上飲用,幫助放鬆、助眠。喝起來有一點酒釀感(無酒味)紅棗也是十分大方完整一顆。

很喜歡他們家的飲品和料理,重要的是無添加、無防腐劑,都是利用原食材下去製作,幫助我們調理身體,不只養生、健康又美味!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家:和和恬日常漢方商舖

Instagram:@herspa_kitchen

和和恬藥膳廚房

官網:www.herspa.com.tw/yakuzen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erspayakuz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和恬藥膳廚房實體店面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修成街31號

電話:07-3330209

#白木耳健康飲 #白木耳孕婦 #膠原蛋白飲料  #養生燉甜湯 #白木耳飲料 #宅配養生美食 #水餃推薦 #台灣名產 #膠原養顏美容 #白木耳膠原蛋白 #養顏美容飲料 #食療養生 #漢方食療 #藥膳食療 #漢方養生 #膠原蛋白飲料推薦 #幫助睡眠推薦 #孕婦食補 #產後食補 #經期食療 #養生手工水餃   #漢方 #養生 #藥膳 #宅配水餃推薦 #食療 #養生食材 #食補養生 #漢方養生 #藥膳食療 #台湾旅行 #台湾美食 #台湾料理 #台湾観光 #健康養生餐 #冷凍水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