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排隊早午餐「獨角獸」 美味份量大/CP質超高

1 / 1

近年台東開了很多家早午餐店,「獨角獸」cp質高~~不囉嗦先上圖!沒錯,要份量大又好吃,這裡就是首選拉!

位於台東新生路旁的早午餐店「獨角獸」,室內透出溫暖的橘黃燈光,餐點份量飽足、香氣四溢,為許多饕客首選;今年二十五歲的老闆謝昆霖,憑著對美食的熱愛,去年頂下「獨角獸」,希望將品嚐美食的快樂,分享給每一位客人。

年輕老闆謝昆霖自十九歲開始,曾任速食店工讀生、中餐、市場攤販等,接觸餐飲業約九年,因緣際會下,他在去(一O九)年頂下「獨角獸」。「當老闆真的不簡單,心態上要調整」昆霖說,除了營運,連員工的心情、家庭都得顧及,也要學習申報繳稅、跑銀行等,「這些我以前都不會,需要跟著成長」。

此外,起初店家的網路負評多,十則留言有九則負評,推估是出餐速度過慢,因此,他活用過去累積的餐飲經驗,調整出餐流程,計算基本配料的前置量,大幅減少出餐時間,改善過去餐廳面臨的問題。

餐廳以木盆沙拉(上圖)、輕食義式料理三大類為主,其中熱門餐點木盆沙拉,份量滿滿滿,除了選用新鮮蔬果、水煮蛋,還有堅果碎增加口感,讓層次更豐富,另搭配店家自製醬料,有蜂蜜油醋醬、水果醬、千島醬、蒜香凱薩醬四種選擇、四種享受。

輕食類烤飯糰(上圖),表面經過炙燒,吃起來外酥內軟,具有淡淡焦香味,讚讚~套餐附餐包含沙拉、炒蛋、薯條、南瓜濃湯等,其中濃湯更是外送平台熱銷排行第一,謝昆霖說:「不僅濃湯,所有果醬、醬料都是真材實料,讓客人吃得健康、品嘗食物原味」。

對餐飲「癡迷」的謝昆霖笑說,自己愛吃,也希望把享受美食的快樂,分享給每一位客人,讓他們滿足、開心地回家,許多客人都會再訪,「這成就感不得了阿!」,期許三到五年能再拓店,與更多人享受美食帶給生活的繽紛色彩。

老闆的用心吃得出來,也讓獨角獸生意棒棒~~記得先預約!貼心附上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角獸 #台東早午餐 #輕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