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車站 x 濟善老麵 日式懷舊裝潢 清爽雞湯麵

1 / 1
隱身在萬華車站對面的小巷裡,昏黃的路燈照得街邊兩排樓房晦暗不清,有一間懷舊復古的麵店卻格外吸引注目,它,就是濟善老麵。軟嫩不柴的舒肥雞肉搭配Q嫩的溏心蛋,大白菜與雞湯的絕妙搭配,滋味究竟如何?繼續看下去吧!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1弄1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 電話:02-2302 5833

☆歡迎追蹤☆

FB:大尹妤氏美食x旅遊x生活

IG :pinkpinkgirl23 

懷舊木板的門面

外帶區的經典花窗

餐具茶水自助區

連自助區擺設都相當古色古香,一大壺的水不禁讓人想到登山時路邊的"奉茶"。

老雞湯麵$200

先喝一口雞原湯,再加入水果酒,加了酒的湯香氣十足,吃起來很滑順。

第3步將碗旁邊的柚子胡椒拌入。柚子胡椒味道很特別,一點點鹹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湯。

加分辣油

辣油建議酌量,不然湯會有點太油。

軟嫩舒肥雞叉燒

雖然它看起來很像日式拉麵,但肉片屬於厚切,表面還有過炙燒的痕跡,可說是視覺與味覺同時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雞湯麵配角很多元,一步步地添加,顧客可以喝到不同層次的口味,漸進式地引導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味道,非常特別!

另外湯內的大白菜配料也是前所未見,喜歡豐富配料湯麵又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值得一試~

菜單

☆歡迎追蹤☆

FB:大尹妤氏美食x旅遊x生活

IG :pinkpinkgirl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