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 - 小美手搖雲霧系珍珠抹茶雪糕/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小美手搖雲霧系珍珠抹茶雪糕

販售金額 : 92元 (四入)

販售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2019年在冰品界掀起黑糖珍珠雪糕的小美,後面又陸續推出幾款新口味,這陣子再次推出新系列-手搖雲霧系雪糕,先來吃看看其中一款口味-珍珠抹茶。

抹茶選擇了宇治抹茶,封面這個示意圖看起來真的很美,綠色與白色這樣相間著。

側邊

成分表

雪糕正面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糕背面包裝

將雪糕拿出來後可以看到明顯與盒子示意圖不同,當然這種渲染方式本來每一隻在製作過程就會不同,也無法控制,不過如果抹茶的綠色比例可以降低一點點,或許就能達成像封面這樣美麗的雲霧感。

珍珠抹茶雪糕可以吃到一點抹茶的茶苦味,但是因為雪糕本身很甜,因此苦甜合而為一之後,苦味跟甜味就不會太過明顯。

最讓我意外的是,之前最讓人激賞的黑糖珍珠雪糕中的珍珠不論質或量,都是在其他品牌同口味中大大勝出,

所以基本上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不過這一款中的珍珠完全不軟Q,反而吃到的都是感覺扁扁的珍珠,有點像是長條狀的珍珠。

珍珠吃起來好像也比之前的黑糖口味再小一點,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