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巷弄間的時尚一角|CoppiiLumii冉冉生活

1 / 1

    今天的行程說起來真的是起起伏伏,原本和朋友們相約要去拜訪南港一家甜點店的,但其中一位朋友突然掛病號,就改了原本的行程,改去這家相較較近的咖啡店,每次經過總是高朋滿座,今天也不例外,因為是臨時改變行程所以我們也只能現場候位了。

    現場候位真的是一個漫長的等待,排了足足兩小時才等到,想必中間也有不少取消訂位的客人吧!這家店離我家不遠,不過我從來沒有進去過,是心動但人潮多就退卻了。今天因為朋友的精挑細選而臨時選定了這家。

    店面其實不小,座位區些微寬敞舒適,羨慕他們寬廣的吧檯以及廚房空間,以木系色調為主的空間設計,有質感的菜單設計,價格對我來說算偏中上的價格。進入後由服務生帶位提供菜單,並且告知至櫃台先點餐;我們簡單快速的看過菜單,就進行點餐且領取號碼牌,等餐。

▼母親食譜蒜香豬

▲爆炒客家風味鹹豬肉

    總共點了兩份主食:"蔥油飯大盤子-母親食譜蒜香豬"和"蔥油飯大盤子-爆炒客家風味鹹豬肉"、一份午安小碟子"黑松露黃金脆薯"以及兩杯飲料"咖啡拿鐵"和""肉桂糖牛奶"。首先是"蔥油飯大盤子-爆炒客家風味鹹豬肉",吃起來是微辣偏油一點的口味,不過它的蔥油飯真的是很讓我感到驚艷,我不是一個好吃米飯的人,但它的米飯除了蔥油的香氣外,還吃得到些許米的香氣,有附一杯玉米濃湯,還有沙拉或是爐烤蔬菜。

▼黑松露黃金脆薯

    再來是它的黑松露黃金脆薯,吃起來的口感蠻好的,但讓我最驚訝的是放涼後的薯條吃起來依舊,沒有過分出油或是有很油膩的感覺,搭配一點點的松露醬口感升了一個層次,不喜歡黑松露的味道的話,它還有其他風味可以選擇,如果想要普通的番茄醬或蜂蜜芥末醬的話,自助區都可以取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拿鐵

   最後就是肉桂糖牛奶了,我剛開始喝的時候沒有打散沉澱的糖漿,立馬衝上了一股濃郁的肉桂香,但打散後就是有淡淡的肉桂香氣了!

▼肉桂糖牛奶

    整體來說,我覺得從室內設計感就很有那個氛圍,雖然價格略有小貴,不過以整體口感來說,我覺得還可以,米飯是真的很香,真心推薦"蔥油飯大盤子"系列的餐點,可以吃得很飽,又因為有沙拉、湯品還有主餐,有一種一次滿足的感覺,在搭上的麵包或是像我一樣點個脆薯做開胃菜就很不錯了!

CoppiiLumii

粉絲專業:CoppiiLumii龍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

它還有另外一間分店是經貿門市喔!在南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