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甜點推薦!草莓鮮奶油蛋糕!

1 / 1

今天野海熊來到卡瓦蛋糕中和建三店,在永和福和橋附近也有另一間卡瓦永元店,喜歡草莓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卡瓦蛋糕是一間起源於新北中和、永和的手工蛋糕 因為以前永和被稱為川端口岸「Kawabata」,在地人稱為Kawa,與台語的「靠近點」相似。 而卡瓦蛋糕也希望可以與每位客人都更「靠近點」,所以取名「卡瓦」。

(店內環境)

卡瓦的蛋糕皆為主廚當天手工製作,堅持不隔夜冷藏,為的就是把最新鮮蛋糕呈現給大家 他們家的草莓鮮奶油蛋糕使用的是輕乳酪蛋糕,比起一般海綿或戚風的蛋糕體更加軟潤滑嫩! 鮮奶油的質地滑順有光澤、口感輕柔蓬鬆! 且蛋糕都經過減糖,風味清新雅緻,吃起來毫無負擔,像是為家人做的蛋糕。 這是因為卡瓦一向堅持使用動物性鮮奶油,雖然成本很高,但是要享用好吃的蛋糕同時兼具健康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草莓真的多到像是有自己的草莓園一樣啊啊啊啊啊(尖叫) 不只裝飾使用了大量草莓,就連內餡也是滿滿的草莓🍓啊!

且完全沒有塗抹果膠(先給100分)

完全滿足今年因為草莓太貴沒吃到什麼草莓的我🤣

(快看這個厚厚的草莓內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門市所有蛋糕都是當天製作,每天會少量提供給現場客人購買,為確保去的時候一定會有蛋糕,建議要先訂購喔! 貼心小提醒:門市自取「最晚」兩天前訂購,若需汽車快遞配送建議「最晚」四天前喔! 最後再放一張與蛋糕的合照(喜歡到必須合照🤣)

小提醒:卡瓦蛋糕目前僅開放自取及汽車快遞哦!因為草莓鮮奶油蛋糕若使用宅配就必須是冷凍的狀態(以確保蛋糕運送過程安全),但冷凍會造成新鮮水果凍傷,或是宅配過程中造成蛋糕擺放的水果裝飾四散而影響觀感,所以不提供宅配服務!

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下愛心並追蹤我呦~

也可以關注我的ig看我更多精采的生活🥰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