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樂玩咖啡頭份旗艦店-空間大、平價、不限時的咖啡廳-免服務費-還有FREE WIFI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頭份自強路二段,往竹南方向的咖啡廳,[樂玩咖啡]頭份旗艦店,這家店蠻大的,有兩樓,裡面裝潢也不錯,屬於比較木頭感的裝潢,有賣鹹食、咖啡、鬆餅、貝果等等,還有咖啡生豆、咖啡豆禮盒、濾掛咖啡,供咖啡愛好者選擇。

店內環境:

裡面空間蠻大的,還有二樓,還有鞦韆可以坐,也有很多小孩來這邊拍照。

菜單:

之前點鹹食類的很像可以升級套餐,但這次很像沒有了,蠻可惜的。

價錢大約都落在$100以內,蠻平價的。

今天點了兩份餐點跟一杯飲品。

餐點還沒上來之前,店員就先請我們喝他們自己烘的咖啡。

1.原味鬆餅$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上有註明,鬆餅是現點現做的,不加泡打粉,我覺得蠻好吃的,蠻香的,最重要的事不會太甜也不會太乾,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點原味是因為,感覺其他甜的口味,都是淋醬而已,我怕會很甜。

2.經典烤起司乾乳酪潛艇堡$70

這是友人點的。

3.原味拿鐵大$85

本來是點小杯的,但不知為何店員說只有大杯的,喝起來蠻順口的,我不是甚麼咖啡愛好者,所以對我來說就是一杯還不錯的拿鐵。

整體來說:我挺喜歡這家店的,空間很舒服,還有插座、Wi-Fi,還免服務費,是一家想要嘗來的地方,非常適合一整個下午坐在這邊打報告,雖然說是咖啡廳,但我其實喝不出咖啡的好壞,只是覺得是一個很棒的空間,適合讓人待一個下午的地方或是跟朋友聚會,推薦給大家,但餐點的部分希望有早午餐,甜點的部分希望選擇可以多一些,當天沒有看到甚麼甜點。

店家資訊:樂玩咖啡-頭份旗艦店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苗栗縣頭份市自強路二段50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上午7:00 - 下午9:00

📞電話:037-61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