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中和巷角的貓咪Brunch-巷角蕨

1 / 1
2021.02新開幕的寵物友善咖啡廳,提供各式輕食、早午餐,還有喵咪和多肉的陪伴,共度美好的日時光。

有兩隻店貓,店家提供逗貓棒供客與貓咪玩耍,是個溫馨的小店;店面裝潢走工業風,並揉合復古、綠植栽;有沙發區、邊桌、四人桌...空間小巧玲瓏。

二訪兩次,菜單略為不同,[庫克叔叔三明治][榛果威士忌咖啡][水果茶][妳的完美早午餐(薯條升級松露醬)][有機檸檬蛋黃醬貝果][香草牛奶],整體而言,覺得蠻好吃的!價格適中,沒有服務費、沒有限時,很推薦上述前三項餐點,料好味美,[榛果威士忌咖啡]可以選擇無糖,酒精感比較重,味道很香濃;因為當天有個小插曲,所以早午餐的薯條升級搭配松露醬,蠻特別的!有單點的選項可以嘗試看看。

首推這道餐點[庫克叔叔三明治],上頭的半熟蛋切開後和起司融入黑麥芽吐司,大口咬下,搭上扎實的薯餅很有飽足感;[水果茶]不是少許水果切丁而已,是多種水果,有百香果、蘋果、檸檬、奇異果...等,很豐富耶!未來還會三訪四訪,嘗試到其他新餐點,再更新此文與大家分享囉~

這家店位於中和巷口的轉角,汽車停放不是很方便,只有機車格,附近較近的景點是[錦和運動公園],可以帶小孩放電完後,來這用個餐輕鬆一下;店家有提供嬰兒座椅,有需求可以告知,店員都還蠻熱情親切,二訪帶四歲小姪女用餐畢,小姪女還依依不捨,不想離開呢!另外,店家隔壁就是一家自助洗衣店,也是新開張,洗衣烘衣等待的時間,很適合來這喝個咖啡小憩一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69巷37號

營業時間: 二~日 09:00-17:30

電話:(02)2222-8322

(只能付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午餐 #咖啡廳 #下午茶 #主題餐廳 #中和美食 #寵物餐廳 #親子餐廳 #afternoontea #teatime #cafe #輕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