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限定] 森永60週年限定牛奶糖

1 / 1

3/10才開始販售的台灣森永60週年限定牛奶糖在小七就可以買到囉!外盒實在是太可愛了一個手癢就買了,沒想到裡面還有很多小驚喜呢!

設計的方面與聯合文學雜誌聯名,每盒外面包裝都有一個短短的詩句。

內盒更是驚喜,一推開內盒就看到籤運,這次我只有拿到中吉和小吉🤗翻到內盒後面更是有不一樣的籤詩可以欣賞唷!

🍬口味的介紹來自森永的粉絲專頁:

【開春牛奶糖】– 嚴選南投鐵觀音烘焙

茶韻與甘甜奶香交織,讓你春風蕩漾迎新年。

➡️這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茶味永遠不會背叛我非常正常,而且鐵觀音吃起來茶香很舒服我很喜歡!這個我覺得應該也是最多人能接受的口味。

【納夏牛奶糖】– 使用台灣道地芒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爽美好納入口中,告別夏日熱浪與煩悶。

➡️這個吃起來超芒啊,有喜歡吃白色包裝的那個芒果軟糖的人應該會喜歡,不過我覺得蠻可怕的我不行🤣

【享秋牛奶糖】– 嚴選屏東萬丹紅豆

與經典鹹蛋黃結合,鹹甜滋味給你獨特的中秋享受。

➡️這個口味也是十分驚人,我覺得豆沙味很重,做成牛奶糖吃有點奇怪,鹹蛋黃的味道不是很重,總之是個很怪的口味就對了。

【懷冬牛奶糖】– 嚴選台中大甲芋頭

家常滋味在心窩,寒風冬夜給你最溫暖的甜蜜。

➡️這個吃起來很芋頭,吃一顆彷彿就讓你喝了一碗的感覺,除了太甜以外我覺得還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20元,即日起至4/20(二) ,2件8折!3件77折!

一盒沒數錯的話是14顆,可以四盒都買然後分給親朋好友一起享用🍬這麼怪的口味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吃到😎

-

#森永 #森永牛奶糖 #四季之詩牛奶糖 #聯合文學 #711 #711新品 #711限定 #新品上市 #新推出 #新產品 #小七限定 #春 #鐵觀音 #夏 #芒果 #秋 #豆沙鹹蛋黃 #冬 #芋泥西米露 #森永四季之詩牛奶糖 #森永60周年 #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美食 #限定商品 #牛奶糖 #糖果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