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小吃好味道傳香!獨門滷汁風味迷人且吃上癮的滷味,晚餐宵夜銅板價美食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luwei-xiang

就在逛完左營新光三越的時候,經過了位於對面的重愛路上,發現了一間幾年前,咕溜魚曾經到過的「滷味香」,沒想到他們家在左營高鐵、左營新光三越附近開新店了耶!由於第一次吃到滷味香是在自立路總店,那時吃過一次就讓人印象深刻了,他們家滷味的精髓就在於滷汁非常有特色,至今仍很懷念那份好味道,所以當我看到左營新店的設立,毫不猶豫地再次前往品嚐一番,而這次果然沒讓我失望,一樣保持著老店的好味道呢!

他們家的食材選擇算是很豐富齊全,而且食材都清楚整齊地排列於冷藏櫃中保存著,想吃什麼就自行夾取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不過有時用餐尖峰期,可能會有部分食材很快就被夾完的狀況,但若有個人特別喜好的食材,其實也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哦~

他們家的滷汁很特別且香而迷人,用心品味可發現是沒有添加任何調味醬滴~ 完全以原汁原味呈現,而滷汁的口味有三種,分別為原汁原香、沙茶口味、黃金麻辣,那我們當天點的是麻辣中的小辣。

他們家的滷味真的是不容錯過的推薦店家,當咕溜魚再次品嚐到這碗滷味,又再次回想起當時的陶醉感,滷汁真的香又有著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特色,真的是百嚐不膩啊!

招牌鴨血凍
由於上一次在滷味香總店吃到招牌鴨血是我個人很愛的其中一項,所以這次來也一樣要再來一份,他們家的鴨血凍是唯一跟著滷包滷汁一起滷的食材,所以當我在享用這份招牌鴨血凍時,可以明顯感受到非常入味又好吃,有著麻香的風味呈現,而辣度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

詳細圖文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