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翊咖啡館-鹿港咖啡簡餐廳下午茶推薦!天后宮附近美食聊天喝茶吃飯好去處,空間大氣氛佳還有漁貨可以買!

1 / 1

三翊咖啡館是在彰化鹿港的咖啡館,很特別的是他有和彰化縣漁會合作販售漁貨,外觀非常氣派,裡面空間也很大。

三翊咖啡館環境

裡面佈置的很漂亮,空間又大又舒適,非常適合坐下來喝茶吃飯聊天,看一家店的佈置就可以了解老闆的品味,記得真的很不錯。

<三翊咖啡館菜單>

菜單內容豐富,中西式都有,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甜點飲料都有。

<三翊咖啡館餐點>

<紅酒燴牛排,450元

老孩子點的,他覺得牛排賣相100分,牛排的厚度也很夠,完全不輸給牛排館的牛排啊!牛排肉軟嫩紅酒微甜的醬汁佐牛排,老孩子吃的十分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油猴頭菇蔬食鍋,350元>

這也是老孩子點的,很少在簡餐店看到猴頭菇,老孩子說猴頭菇平常吃很貴,但是三翊咖啡館真的給很多,麻油雞的湯頭我很喜歡,很適合春天進入夏天的時候吃,但是冬天湯頭可以再更濃一點!然後附餐搭配麵線完美!

<三杯杏鮑菇,250元>

我點的三杯杏鮑菇,湯汁和杏鮑菇給的很多,所以吃的很飽,素食也可以吃,因為是套餐所以還有配菜和沙拉,看起來份量精緻但是可以吃剛好飽。

<黑木耳露,130元>

佈置的很美的黑木耳露,裡面的黑木耳打的非常細,還有加紅棗和枸杞,完全適合老孩子喝的養生飲品。

<拿鐵,150元>

來咖啡館怎麼可以不喝拿鐵,他們家的拿鐵喝起來比較不像重烘焙,感覺是淺烘焙,冰冰涼涼直接喝很舒服,直接就口可以喝到上方的奶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醋,130元>

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蘋果醋,沒想到這杯蘋果醋美的驚人,不但上面有蘋果的裝飾,底部還有蘋果肉,超級好喝!

吃到最後我們還外帶兩個披薩,和買了挪威鯖魚和吻仔魚罐頭回去,是個有趣的體驗。

整體而言,三翊咖啡館是一家環境舒適,餐點美味的咖啡店,偶爾不想吃小吃逛老街到三翊咖啡館喝喝茶買買漁獲也非常不錯!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dtb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