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食】米塔集團高CP值義式料理「洋城」,只要$100多就能享用美味!

1 / 1

一直很愛米塔集團,它旗下有很多品牌都還沒吃過。但洋城我個人還回訪了幾次~因為CP值真的很高!
不僅好吃、好拍、而且價格也親民~全台有21間分店,不管你在台灣的哪裡都可以享受到這平價的美味。

三哇滴咖海鮮義大利麵 $298

▼這個是我今天的最愛~剛上桌那酸辣的香氣光聞就讓人開胃。

▼而且裡面還有多種海鮮:扇貝、蛤蠣、鮮蝦和花枝,豐富的配料完全愧對的起這個價錢啊!麵條軟硬適中,沾附上酸甜醬汁,讓人不知不覺就清盤!

皇后瑪格麗特披薩 $258

▼誰披薩也愛吃薄皮的~瑪格麗特完全是披薩界的經典口味啊!番茄醬配上大量的起司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每片披薩都可以吃到厚厚一片的番茄~很有水份,也可以解起司的膩。朋友很喜歡這道!

青醬蛤蠣燉飯 $228

▼燉飯的米芯是有點偏硬的口感,青醬還加了起司,燉得相當入味!

▼蛤蠣的數量大概有十幾顆,整體份量很多,一般女生可能會無法handle

香酥脆薯佐乳酪起司醬 $98

▼份量滿多,兩個人點一份絕對會吃得很開心。

▼乳酪起司醬的奶香味很濃郁,卻不至於讓人覺得很膩口,趁薯條還是熱熱的時候配上沾醬,完全擄獲我的心。我真的好愛吃薯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洋城義大利餐廳-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1號1樓
電話:02-2515-76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看其他分店資訊:https://www.yunchenpasta.com.tw/location

看更多詳細圖文介紹

https://iriseating.com/yunchen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