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中的秘書|大人的巧克力。微醺微苦才甜

1 / 1

四款大人才能享用的巧克力

You cannot refuse chocolate . just as you cannot refuse love.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吸菸✘

不能拒絕的巧克力、愛情、生活。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排斥這款甜食,巧克力有很多變化,讓吃甜、不吃甜都能成為仰慕者,今天介紹四款跟酒相關的巧克力。

Anthon Berg Rémy Martin Cognac Fine Champagne 人頭馬干邑白蘭地酒心巧克力
Anthon Berg是一家丹麥的老糖果店,超過一百年的經驗。

這是他們家的人頭馬干邑白蘭地巧克力禮盒,單一口味,瓶子造型很小巧可愛,巧克力體的部分不會太苦,跟酒心搭起來比較合適,有兩種吃法,豪邁的一口下去,以及官方吃法,從底部撕開包裝後,折一半(或咬一半)注意中間是液體,將中間液體喝掉後吃剩下的巧克力,中間酒心很香,是稠稠的,其實也不完全是酒,可能巧克力壁有融進去。巧克力的甜跟這個白蘭地的味道是不錯的組合。

這幾款巧克力酒精濃度3%左右,若有購買請注意孩童以及孕婦唷!

購買:Costco好市多

Anthon Berg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Collectiong 精選單一純麥威士忌巧克力禮盒

共有五種款式,都是帝亞吉歐集團的酒廠的酒,分別是SINGLETON蘇格登12y/DALWHINNIE達爾維尼15y/ OBAN歐本14y/TALISKER泰利斯卡10y/LAGAVULLIN樂加維林16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款的酒味是頗重的,其中又帶有海島、煙燻、泥煤,怕口味太特殊建議從蘇格登以及達爾維尼吃,達爾維尼15y是Bourbon自己滿喜歡的酒款,清新乾淨帶點點香甜,兩款吃起來會比其他三款甜一點,但酒味還是滿重的唷。

歐本、樂加維林都是泥媒味很明顯的,尤其樂加維林更加明顯,泰利斯卡除了有泥煤感外,較明顯的是煙燻味。

五款並不能完全吃到酒最完整的層次,可能無法透過這個禮盒來找到喜歡的酒,因為跟巧克力一起,風味上還是很不一樣的,所以只道出大致上的風味,歐本、樂加維林、泰利斯卡的泥煤煙燻真的滿搶戲的。

這幾款巧克力酒精濃度3%左右,若有購買請注意孩童以及孕婦唷!

購買:Costco好市多

Guinness Dark Chocolate 健力士黑巧克力有名的健力士黑啤,好喝順口也是眾所皆知,這款應該是Bourbon今天介紹的巧克力中,最搭、會回購率最高的一款他不是酒心,是添加在巧克力裡面,有些微啤酒的酸味、香氣,搭配上黑巧克力,很不錯!吃起來是啤酒香氣重但酒味不重的一款。

沒有特別標示一整塊的酒精含量,但有標示內容物酒精小於1%,一樣請注意孩童以及孕婦唷!

購買:Carrefour家樂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ileys salted caramel 貝禮詩鹹焦糖巧克力

這款是酒心,鹹焦糖的餡加入貝禮詩奶酒,奶酒感覺不會重,比較像是加了稠稠的太妃糖在中間,如果喜歡中間包這種稠稠的餡應該會很喜歡,有三種口味鹹焦糖、咖啡豆、松露,可以嘗試看看。

沒有特別標示一整塊的酒精含量,但有標示內容物酒精0.5%,一樣請注意孩童以及孕婦唷!

購買:Carrefour家樂福

巧克力跟酒的變化真的很多,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購入方式都寫進文章內了,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若有什麼特別的想跟Bourbon分享也很歡迎哦!

#酒杯中的秘書#波波滿分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