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在家就能吃到讓人意猶未盡的西班牙橡果級伊比利豬排

1 / 1

向摳妮這種從不進廚房,卻能不用去高級排餐館,在家享用到超高等級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真是太幸福了!

打開麟趣KitchBot的西班牙橡果級伊比利豬2.5cm厚豬排,那個大理石紋路真的超美的!

由於摳尼對克數、公斤數比較沒概念,所以直接拿手來比較吧!厚度比一個指節還要長,

大小大約是手掌三分之二的大小,還不用料理、調味,光看就覺得很肥美呀!

麟趣KitchBot很貼心,在肉袋包裝上有附上小小的QR CODE,連結進去會有三種烹調方式,這個連結完全就是我的救星呀!另外這款真空包裝採用可以直接水舒肥的材料,免去大家舒肥時還要換袋子的麻煩。

第一塊摳妮先丟進鍋子裡舒肥,完成後將舒肥出的肉汁留下來。

用橄欖油熱鍋後,慢慢煎至表皮微焦脆再翻面,大約5-10分鐘就完成了。

再另外煎櫛瓜、番茄、玉米筍來做搭配,完全不輸排餐館的豪華豬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將肉汁加些糖、鹽巴,放入鍋子煎至為濃稠狀,就是超好的調味醬!

除了整塊直接煎煮以外,也可以切塊、加上櫛瓜、番茄,做成豬肉串也不錯唷!豬肉切開,內部會呈現粉紅色的,吃起來很軟嫩,會有一股煙燻味在口中蔓延開來,越嚼味道越香,原來幸福就是這種感覺!

另外一塊摳妮先抹上些許鹽麴在表面,醃製30分鐘後放入烤箱。我是照著氣炸鍋調理方式的溫度和時間去烤的(想說應該差不多)。

烤第一次出爐後,將青紅椒、金針菇、玉米筍等配料壓在豬肉塊下方,再進烤箱一次。

烤過後的豬排,顏色比煎的還要深一些,但完全不影響肉本身的嫩度!也因為有用鹽麴醃過,肉的甜味比較明顯!吃完還意猶未盡呀!

很難想像自己居然可以完成兩塊這麼美味的豬排餐!麟趣KitchBot不只伊比利豬肉塊厚實、美味,提供的調理方式也簡單易懂。犒賞自己來塊豬排大餐,或是跟情人一起享用燭光晚餐都很適合!

趕快跟著摳妮再買一塊吧:https://reurl.cc/qmnv0E

麟趣KitchBot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itchBot.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相關舒肥或是料理問題也可以加入社團聊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7958232719882/507958339386538/

這邊也附上三種烹煮方式,或是掃包裝袋上的QR CODE也可以唷

舒肥:https://pse.is/3av2bc

氣炸:https://pse.is/3ap8g3

豬肉串:https://pse.is/3bhdv8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痞客邦,隨時FOLLOW最新文章喔!

追蹤 I'm Connie Instagram,每個月都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