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8

#肉滿堂

走在東區大大小小巷弄裡,美食餐廳小吃很多,在這裡是餐飲很競爭的一區。因為競爭,所以幾乎用餐環境的使用坪效要達到最極致。在大嬸我走進#肉滿堂坐下來吃小火鍋時,看到業者竟然肯在店內留下那一區、那一抹綠,這在吋土吋金的東區是多可貴的一件事呀!

·

看到業者肯在用餐環境下有要求,在小火鍋上的食材想必應該也是有標準的。我看著小火鍋內的新鮮蛤蠣煮的開口對我冒泡,一邊的涮著肉片慢慢地吃著。東區不管什麼行業都屬高度競爭,上班族多、白領多。當然如果是同事朋友間的相約聚餐,這絕對會是個好地方,燈光美氣份佳又不會太傷本。然而如果是跟我一樣,是一 邊吃飯一邊想事情的在這裡也很適合。因為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食材也很新鮮,值得好好的推薦。

·

喜歡當網美拍照打卡的朋友,在那一區那一抹綠倒是個好拍照的地方,能讓喜歡拍照上傳社群的朋友拍美美的照片。網美店怕雷的就是價格很貴、餐吃不飽,在肉滿堂小火鍋這就不用擔心價位問題,真的很親民。也不用擔心吃不飽,業者獨門的肉燥飯在配上一整個小火鍋,分量是夠的(大胃王除外呀)。

·

妙伶大嬸我個人更重視的除了食材外就是湯怎來的?這高湯是會讓你吃到所謂的薑蒜等辛香料的,代表著肉滿堂小火鍋是認真在經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滿堂

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5-3號https://www.facebook.com/fullofca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