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G Coffee來台中了|公益路上純白工業風人氣咖啡廳|IG人氣打卡名店

1 / 1

ABG Coffee在台北人氣很高,二號店選在台中公益路上開,這棟純白工業風建築就是最新的人氣咖啡廳。

ABG Coffee的logo是藍色的咖啡沖煮把手,網路上說老闆是 知名的前職籃球員-王信凱;咖啡師也感覺很有實力,是 AST歐洲咖啡精品協會認證考官 ,期待咖啡品質。

ABG Coffee門口就是一大片落地窗,台中店看起來更明亮寬敞,自然採光也讓白色裝潢的店有生氣。

3/11試營運時前往ABG Coffee,服務的店員很親切,主動介紹菜單。ABG Coffee所有餐飲都在這個區域製作。

ABG Coffee菜單和台北比較似乎略低:烤吐司台北是一片$100、台中$90;感覺大多數客人都是點烤土司,店員也說這是招牌。

台北的ABG Coffee沒實際去過,但看ig上面照片台中的空間寬闊多了,不像台比因桌距較近,有比鄰而坐的感覺。

櫃檯旁邊的四個座位有插座可以充電,因為不限時,大家都感覺很愜意

牆壁旁邊的座位區也有插座可以使用,ABG Coffee台中店一個人來喝咖啡也很適合,可能座位安排比較鬆,坐滿了人也不感覺擁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G Coffee台中店是樓中樓,二樓的空間沒有點餐和等待外帶的人群,感覺比較安靜。

從二樓往下看,一早職員就感覺很忙碌

因為對吐司沒有偏好,點了蛋沙拉可頌,蛋沙拉很綿密不會膩,調味感覺很簡單吃起來鰻好吃的,一個$160 偏貴但份量也不小

榛果拿鐵$140,對咖啡沒什麼研究的我,點了一杯甜甜的蓁果拿鐵,喝第一口香氣就充滿鼻腔,果然有厲害的咖啡師調豆還是不太一樣,通常這種IG網美店踩點一次拍拍照就差不多,但為了喝這杯充滿香氣的咖啡可以再來。

店裡有賣一些ABG Coffee品牌的商品,是有是有藍瓶咖啡的fu阿

3/11試營運、3/12正式開幕

ABG Coffee台中店

營業時間: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不限時,所以想進去待一下的人可能早一點到比較好,試營運大概11點位子就快滿了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705號